注册

谍报:官媒披露解放军特种部队文章神秘消失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大陆官方媒体披露解放军特种部队有境外执行任务甚至破除对方弹道导弹的功能,特种兵作战室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军队的拿手好戏。 凤凰卫视2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叠报提

核心提示:大陆官方媒体披露解放军特种部队有境外执行任务甚至破除对方弹道导弹的功能,特种兵作战室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军队的拿手好戏。

凤凰卫视2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谍报提到中国大陆官方媒体披露,解放军海军的特种部队有境外执行任务,甚至是破除对方弹道导弹的功能,问一下马先生,这篇由中国大陆官方媒体披露的文章稍后就在官媒上消失了,看来有神秘感,您怎么解读?

马鼎盛:本来这种特种兵作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军队的拿手好戏,都是打游击出身的,谁没有两道呢,但是最关键一点是完全不同了,这个背景,作战的背景是在敌占区,我们要注意到,即使你是在台湾地区打仗,在越南打仗,你所见到的都是可以向你射击的敌军,不管男女老少,所以你去失去了一个人民战争的一个巨大的依靠,你如鱼得水就变成了如鱼出水,所以这种特种战争的部队就必须向俄罗斯的“信号旗”,像美国的“海豹部队”那样速战速决,高来高去,打一把,捞一把就走,不然的话就可能像美国、像波斯、像伊朗侵入的时候受到重大的挫折和索马里重大的挫折。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弹道导弹 解放军特种部队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特种兵作战是解放军的拿手好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6/61b0ee73-5bfd-46a9-a7e1-a14cbd36914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