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解放军需提高机械化程度以弥补短板

2013年09月12日 09:4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解放军派出轰6是升级的行动,确实是从小飞机到了大飞机,但是这个大飞机确实是中国的短版,算不上战略轰炸机,短版就是在机械化程度。

凤凰卫视9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解放军派出了轰6是升级的行动,但现在日本也升级说,要派人常驻钓鱼岛,解放军对日本的挑衅到底能够还有什么动作?

马鼎盛:中日开战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双方的备战是密锣紧鼓,逐步升级,这一次派了轰6,确实是从小飞机到了大飞机,但是这个大飞机确实是中国的短版,这个算不上什么战略轰炸机,因为他是五六是年前的设计水平,发动机又不行,带弹又不动,更不隐形,所以很容易被人击落,所以在中国现在整个航空事业信息战的水平大大提高,能够使引进苏俄的战机,在电子战方面都是很厉害,但是短版就是在机械化程度,所以很多解放军高级将领都说,我们在信息战实在不能不补上机械化这一课。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解放军 机械化程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