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承认失误 向中国大陆出售敏感军事技术

2012年07月07日 14:3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军事网站报道,一家美国公司承认,错误地向中国大陆出售了敏感的军事技术,而这些技术被中国军方,用于研制解放军新一代的武直10的攻击直升机。

凤凰卫视7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俄:中国以美技术制武直10直升机对地攻击力强

解说:据俄罗斯军事网站报道,一家美国公司承认,错误地向中国大陆出售了敏感的军事技术,而这些技术被中国军方,用于研制解放军新一代的武直10的攻击直升机,美国司法部指控说,解放军的所谓武直10的直升机是中国大陆利用西方美国技术,研制出来的解放军第一种的攻击型的直升机,美国说中国军方利用从美国进口的美国的发动机,生产了武直10直升机的所谓原型机一共有八架,提升了解放军直升机武直10,空对地的突击的攻击能力。

俄罗斯的报道说在2009年到2010年之间,中国的军工交付给解放军正式的首批量产型的武直10直升机,都装备了中国国产的发动机,不过相关的发动机技术得到了俄罗斯的军事技术援助。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军事技术 大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