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放军:俯冲到印度 满怀敌意的国家无力反抗

2012年05月04日 09:3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解放军的飞行员曾经说,从西藏的机场起飞,一个俯冲就可以冲到印度的新德里机场,周边满怀敌意的国家,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凤凰卫视2012年5月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国西藏6军用机场解放军空军全天域战力压印度

解说:据最新一期的香港《镜报》杂志,发表了题为《中国建成了全天域空军》的文章说,中国空军在西藏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建成了最新空军6个机场,包括在南部的拉萨机场、日喀则机场,在东部的昌都和林芝机场,而在北部的那曲机场和西部的阿里机场,海拔都在4000米左右,报道说解放军的空军,利用西藏高原的地理优势,构筑了任何国家都没有的高屋建瓴之势,彻底改变中国西藏有空无防的环境,而解放军的飞行员曾经说,从西藏的机场起飞,一个俯冲就可以冲到印度的新德里机场,周边满怀敌意的国家,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香港《镜报》杂志的文章说,中国空军今年2月西藏高原的演习,也证明中国赛纳班水平的歼10战机可以适应高原高寒,空气稀薄的环境,兼顾空优,对地双重作战,解放军的歼10战机是攻守兼备的多用途的攻击的战机,而西藏目前6个机场,跑道有5、6公里长,即使被炸成了两三段,歼10战机也可以随时起飞。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玉宁] 标签:解放军 西藏 歼1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