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媒诬解放军黑客窃机密 煽动多国围攻中国

2012年03月15日 09:4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英国的《星期天泰晤士报》头版引述英国的资深情报官员说,中国大陆的间谍在过去多年,多次地侵入英国的军工的系统。《泰晤士报》报道中国军方的间谍,在网上盗取了西方最先进的战机的研发机密,英国的情报说中国的网络骇客,盗取了有关西方最顶尖的战机F-35战机的设计,性能和电子系统大量的情报数据,英国的媒体说中国军方网络的攻击持续了18个月,而中国的黑客为了获取军事情报,还伪造了北约将军的Fackbook的户口,进行情报的盗取工作。

凤凰卫视3月1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谍报提到,最近西方媒体大量的引述所谓最新的报道提到,解放军所谓网络黑客对西方的攻击包括窃取军事机密,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这个报道,特别是有关Facebook上所谓假冒的账户,窃取了先进战机资料,美国也担心解放军的黑客。您怎么看。

英诬中国偷新锐战机资料 煽动围攻

马鼎盛:这黑客很厉害,居然可以侵入美国和西方北约等等他们战略的电脑,还可以删改指令,这就厉害了,可以命令他们的导弹乱发射,但是我们看这一个新闻最重要的,它是煽动各个国家来反对中国。

因为他说偷去的战机F-35联合攻击新式战机是11个国家共同开发的,包括美国、英国、意大利、还有西班牙、以色列,什么新加坡这些国家都参加了,而且是200亿英镑开发出来,为的是在下一代完全压倒东方的战机,如果英国一下子把雷达这个系统丢掉了,中国第一就可以反制,第二又可以仿造,所以这是宣传战上面的大围攻。

而且我们还注意到,俄罗斯也说中国经常山寨他的一系列的战机,那俄罗斯不再能够卖给中国战机,而且中国还可以以出卖战机去抢夺他的市场,所以从政治、经济,从整个战略上面都是指控中国,当然中国说查无实据。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黑客 解放军 战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