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俄媒称以色列向中国转让贫铀弹技术 歼10是山寨机

2012年01月13日 09:1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俄国的媒体宣称,中国在研发军事装备时广泛的使用以色列的军事技术。西方估算,以色列对华军售,每年近两亿美元。

凤凰卫视1月1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俄称以色列向中国转让贫铀弹技术

马鼎盛:俄罗斯说,以色列向中国转让贫铀弹技术。

俄国的媒体宣称,中国在研发军事装备时广泛的使用以色列的军事技术。西方估算,以色列对华军售,每年近两亿美元。最重要的是歼-10歼击机,他们说以方是提供了“幼狮”飞机的方案和样品,还转让了惯性导航系统,电子战设备及机载雷达。

中国从以色列引进了怪蛇-3空对空导弹,并仿造了霹雳-8导弹,以色列还提供了更先进的怪蛇-4空对空导弹,可能还转让了生产技术,说中国的W-30、W-50战术无人侦察机的原形原来是以色列的“搜索者”。中国还引进了约200架“哈比”反辐射无人攻击机。

他们说中以合制的“黛利拉”反辐射巡航导弹,代号是STAR-1,让贫铀弹、穿甲弹技术,让中国生产120毫米和150毫米口径的坦克炮弹。美国专家就说了,中国的红箭-9反坦克导弹的基础也是以色列的导弹。以上传闻查无实据。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