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放军海航强化侦察预警力 东海大增轰炸机

2012年01月05日 09: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汉和防务评论》最新一篇报导称,解放军东海舰队在宁波的海军航空兵的基地,海航四师现在有大量的新型装备,包括歼-10战机,苏-30战机,都超过24架。

凤凰卫视1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放军海航强化侦察预警力 东海大增轰炸机

董嘉耀:我们看另外一个消息,来自于《汉和防务评论》,最新一篇报导提到,关注到中国大陆海军航空兵最新的变化,这篇报导特别透过卫星相关间谍卫星图片,分析中国大陆在北海舰队,东海舰队,海军航空兵,一些最新的变化,特别提到大量的翻新,更换新型的战机,像是他注意到卫星图片发现,北海舰队空二师在大连原来有大批的轰-5,老旧的这种轰炸机已经大量的退役,改为新的轰-6的轰炸机,甚至有新型轰炸机在试验。

另外特别提到,解放军把大量的运-8改装的大型的侦察机,也放在了大连,展开东北亚的大型的预警侦察。而在青岛发现从俄罗斯买到的卡-31预警直升机,反潜和预警直升机有9个机库,放在了青岛,展开相关海域的侦察。

另外在东海舰队,他们注意到在宁波,解放军东海舰队的海军航空兵的基地,海航四师现在有大量的新型装备,包括歼-10战机,苏-30战机,都超过24架,一个团这样的装备。另外,歼轰机的飞豹这种又可以攻击,又可以轰炸的歼轰机战机也是超过两个团部署在东海舰队,这是最新的一些情报部署的消息。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东海 解放军 海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