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美三军登录演习 解放军黄海实弹射击警示韩美

2011年10月27日 10:2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韩国军方本周白翎岛一带举行大规模海陆空联合军事演习,演习覆盖韩国的全境,而这次演习将有韩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联合部队共同参加。

凤凰卫视10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韩美三军登录演习 解放军黄海实弹射击

董嘉耀: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韩国军方本周白翎岛一带举行大规模海陆空联合军事演习,演习覆盖韩国的全境,而这次演习将有韩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联合部队共同参加。韩国军队本周的大规模演习,动员了驱逐舰、护卫舰,空军的KF-16战斗机,陆军的眼镜蛇武装直升机,还有空军的F-15K战斗机。同时,韩国军方还计划为了提高韩国美军联合的作战能力,在浦项一带展开美韩的联合海军陆战队登陆演训,参与演习的包括美韩军方十四万人地。

就在这时,香港《文汇报》报导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最近也在黄海展开了大规模的海上的实弹射击演习,虽然报导没有透露,黄海演习的地点和规模,不过香港有军事评论员认为,解放军选择在黄海,此时演习有一定的针对性和示警的作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韩美 黄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