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长盛:美军航母南海炫武 为东盟国家撑腰

2011年08月22日 10:2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亚太地区,除了日本的海军之外,中国海军对其他国家基本拥有很大的优势,而随着中国海军拥有航母之后,中国的优势就越来越大,跟其他国家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大。美国对这方面自然很清楚。

凤凰卫视8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美国的林长盛,这次美军两艘航母高调进入南海,到底是既定计划还是应解放军航母的海试,为什么重点选择在越南?

美航母进南海炫耀实力 为东盟国家撑腰

林长盛:我们知道在亚太地区,除了日本的海军之外,中国海军对其他国家基本拥有很大的优势,而随着中国海军拥有航母之后,中国的优势就越来越大,跟其他国家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大。美国对这方面自然很清楚,所以美国在这种时候,也就是中国航母试航之际,派航母到南海地区活动,尤其是邀请越南军方参访,其实就是向亚太国家表示,在当今世界上美国的航母是最强大的,而在西太平洋、在南海,真正做主导的应该是美国的航空母舰,这也就是给其他的亚太国家来撑腰。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林长盛 南海 航母 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