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六万官兵大演习 朝鲜强烈抗议
2008年08月22日 10:0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军事演习]

董嘉耀:据韩国联合通讯社的消息,韩国与美军的代号以“知识、自由、卫士”的联合军事演习正在进行,届时李明博上台之后首次韩国与美军的演习,李明博以实战看待这次演习。特别在地下的军事堡垒,主持演习的会议,而在2012年之后,驻韩美军就会把战时的作战指挥权正式移交给韩国军方。所以这次演习是由韩国军队来指挥,美军给予军事支援,而演习通过电脑假定战场的情况进行。

在1975年,首次韩兵演习之后,今年是第个34次演习,会有军团战队和战机的管理上指挥部,一共五万六千名的韩国官兵,和一万的多名的驻韩美军参与。而这次美韩的演习事先将给朝鲜通报过,不过朝鲜强烈反对,认为这是美韩对鲜发出的战争的挑衅行为。朝鲜人民军也会展开演习来回应。

更多内容>>>

俄军对格闪电战引发俄美“新冷战”?

台军斥巨资搬迁基地 军官称“仍在大陆射程内”

韩美六万官兵大演习 朝鲜强烈抗议

中国几千条公路可供二炮部队机动

外媒关注南京空军远飞新疆演习含义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