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几千条公路可供二炮部队机动
2008年08月22日 10: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二炮部队]

董嘉耀::据大陆官方新华网的消息,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快速机动,随时发射的问题,使道路畅通,在几年前二炮装备实现了从固定发射到机动发射的转型。

而炮兵部队的军事交通系统对导弹发射分队,可能会使用到全国的几千条的道路,制定了战时道路建设和改造方案。上报给国家交通战备办公室,明确了军用公路国有公路的技术参数和军事标准。

直到现有的中国的道路满足二炮部队的作战机动需要,而解放军二炮部队还可以通往导弹阵地、待发区域、发射场平的道路进行了军事升级改造,做到导弹随时拉得出去,打得响。

而今年二炮部队的军事交通部门,还进行了微弱光线条件下,长途机动、兵动陌生地域进行运输的针对性的军事训练。在随时准备打恶仗、打险仗的要求下,二炮的军事交通部门的战斗力得到快速提升。

更多内容>>>

俄军对格闪电战引发俄美“新冷战”?

台军斥巨资搬迁基地 军官称“仍在大陆射程内”

韩美六万官兵大演习 朝鲜强烈抗议

中国几千条公路可供二炮部队机动

外媒关注南京空军远飞新疆演习含义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