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南京空军远飞新疆演习含义
2008年08月11日 17:2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空军]

董嘉耀:说到北京奥运会现在解放军出动三军的精兵来保卫北京、上海、包括其他各个大城市主要的防空、海、陆、空三军都出动了,不过就在本周,我们注意到一个最新的消息,在新疆喀什这个恐怖分子针对中国的武装警察部队发动了攻击,全球震惊,而现在明报,香港《明报》有这样的一个消息特别披露说,解放军报也报导这个消息,解放军南京空军就是南京军区的空军,特别根据中央军委的要求进行了超过两千公里的相关的机动,从南京军区飞到了新疆展开了千里机动奔袭的反恐大演习。

而且出动的战机非常的先进,苏-27、苏-35,还包括JE-11P,甚至还说有轰-6,这么大型的一个攻击到底是不是呢?解放军有新的战略的转移,因为在这样的一个报导中还提到,中央军委要求南京军区的空军,不但要适应东海相关复杂的天气情况,还要在未来的训练当中要适应西北相关的天气情况,要全天侯作战。

更多内容>>>

俄军对格闪电战引发俄美“新冷战”?

台军斥巨资搬迁基地 军官称“仍在大陆射程内”

韩美六万官兵大演习 朝鲜强烈抗议

中国几千条公路可供二炮部队机动

外媒关注南京空军远飞新疆演习含义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