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或售韩全球鹰 扩大侦测中俄军情
2008年08月18日 18:5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全球鹰]

董嘉耀:朝鲜日报消息,韩国的朝鲜日报有一个披露说,就是美国方面有它最先进的所谓“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而这种战略武器具有高空远程的特点。那么韩国、日本、新加坡、澳洲这些美国所谓军事盟友曾经希望可以获得或要求战略侦察机放在他们的相关国家,但是美国一直是拒绝的,只是把相关的全球鹰无人战略侦察机放在关岛,非常接近亚太的地区。最新的消息根据《朝鲜日报》披露说,在上个月在华盛顿美国跟韩国进行了密切的军事会议,美国透露说有可能出售“全球鹰”的无人侦察机。

我们知道这种全球鹰无人侦察机非常先进,它可以在20000万米的高空对地面30厘米的物体进行侦测,同时它可以飞行达到3500公里到4000公里,续航时间将近40个小时,可以说是,可以实现全天候侦察和拍摄。

那么一旦原来是放在关岛大概有4到6架,全天后的侦测的亚太地区,一旦卖给韩国,换句话说在韩国可以有效侦查中国和俄罗斯更近的地方,可以说是前沿部署,对中国来说都是应该值得警惕的,新的美军的动向,我们请马鼎盛先生给我们点评一下。

更多内容>>>

俄军对格闪电战引发俄美“新冷战”?

台军斥巨资搬迁基地 军官称“仍在大陆射程内”

韩美六万官兵大演习 朝鲜强烈抗议

中国几千条公路可供二炮部队机动

外媒关注南京空军远飞新疆演习含义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