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召妓门”犯的四大错误 选“民事诉讼”有玄机
2010年07月28日 12:0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文茜:陈致中在“召妓门”犯的四大错误

这件事情里头我觉得陈致中至少犯了几个错误的动作。第一个,我们为大家来做一个解析,首先他昨天在提告的时候,他只出示一个主要的证据,他说我的手机最后的通联记录是晚上9点半,那你《壹周刊》说我差不多在11点37分的时候召妓,可是我最后的通联记录是9点半。我觉得这个是毫无证据力的,为什么?我们都知道任何手机还可以双卡双持,或者是你根本买一个储值卡临时的换掉,换到原来的手机里头,这个通联记录不能代表任何意义,只能证明陈致中平常所拥有的那一只手机的号码最后的通联记录是9点半,没有办法作为他没有召妓的证据,这是第一个他错误的标准动作。

第二个,他在第一时间的动作是什么?当《壹周刊》新闻一出来的时候,他就学台湾一般过去选举人物的民俗,他们的习惯里头你在选举的时候,对手抹黑你,那你就庙里头去发毒誓。以前台湾人选举时候发毒誓叫斩鸡头,一只鸡拿来,然后就把鸡头很残忍,就拿刀子在很多人面前剁下去,把它头给剁断了,就表示我要斩鸡头示清白。

那发的这个毒誓都是什么,陈致中说,他要到庙里宣誓,去发毒誓,那这个发的毒誓,都是说如果我真的像对方所说的这样,我全家会死光光,我出去就会被车子撞死,或者我就天打雷劈,或者我陈致中不是人。结果陈致中那天事情一发生之后,他说我要去庙里去发毒誓,去宣告大家,那所有的媒体就跟着他跑跑跑,跑到庙里头去,他发的毒誓的是,我会退选,如果召妓的话,我会退选,我说这是他第二个错误的动作,因为他的毒誓不够毒。

他第三个标准错误的动作是什么?是他说他的车子的确借给了朋友,而他的朋友又借给了另外一个朋友,所以是那个朋友,从北部来的那个朋友真的是有嫖客,是去招妓的。换句话说,是借车的朋友的朋友是嫖客。结果这个是陈家最奇怪的事情,我在观察陈致中他们全家在过去所有的官司里头的共同特色是所有的老干部,所有的忠臣一一被牺牲。

陈镇慧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跟着他们30年的会计,这个30天女孩子在他身上,在他们全家的身上除了领最起码的薪水之外,忠心耿耿之外,没有偷过他们家一分一毫的钱,结果陈镇慧被抓,他们只是牺牲别人,他们不会牺牲他们自己,这是陈家过去在打官司里头最大的特色。

所有的干部都被抓了,所有的忠臣都被抓了,而且,甚至最后法院还判要求陈镇慧一起补足陈致中,他们全家贪污所得的部分,陈家也不会觉得说陈镇慧好可怜,没有钱,我帮她出这个钱,你是被国民党的法院迫害,也不开口帮人家出钱的,所以陈家过去在打官司里头最大的一项特色是什么,就是牺牲别人,成全自己。

这次他的标准动作完全错了,他居然牺牲他自己,他不让嫖客出面,坦白讲,那个嫖客不过是你朋友的朋友,借车的借车,这个人把你害到这个地步还躲在台北当乌龟,不出来帮你解为难,这种人算什么朋友,根本就是一个乌龟,结果那个嫖客不出来。

陈水扁在牢里头,人家去看他,他相信他儿子没有嫖妓,他说最重要破解这个事情的方法,就是把那个真正的嫖客赶快找出来,完全对,可是陈致中到今天为止,没有找出这个嫖客,没有把这个嫖客赶快找出来。他就是不公布这个嫖客,这是陈致中一生第一次有这个美德,牺牲自己成全其他的嫖客,这是我说陈致中所做的标准错误的第三个动作。

第四个动作是他的太太黄睿靚。黄睿靚,我观察她在扁案的官司里头,她不愧为是一个大号人物,她在电视上有时候能笑,有时候能哭,有时候能演,收放自如,是一个天生的好演员。这个事情呢,以黄睿靚的风格,她应该在电视上出来侃侃而谈,她谈我们全家,我公公已经被抓去坐牢了,我婆婆也瘫痪,将来日无多了,我们所有全家的人官司都被起诉了,你们还要用这种方法迫害我们,追杀我们,我们在台湾还有任何活去的余地吗?她其实可以又哭又闹,最后搞到《壹周刊》非常的难堪。

如果她认为她的先生是根本没有召妓的,因为她可能是清楚的。7月2日,陈致中说他11点多回家了,有没有回家,现在有三个人知道,妓女妮可知道,陈致中自己本人知道,陈致中太太黄睿靚应该是知道的。她心里头是有数的,她的先生如果是清白的,依照她过去的演技,她应该有能力让《壹周刊》毫无招架能力。

有一次我就在《壹周刊》的负责人黎智英家里头跟她说,她应该又哭又闹骂你黎智英,骂你祖宗八代,骂你壹传媒啊,结果她居然不是,她选择的是骂那个妓女妮可,我说这个是错误标准动作,因为这使她看起来只像一个吃醋的太太,我帮大家特别播出黄睿靚批评这位所谓妓女妮可,她的谈话。

黄睿靚(陈致中妻子):我现在是引用媒体的话,我不知道那个女的是不是妓女,因为你们在,我看到有媒体它们是写妓女,那这个女的给她钱,也许她也可以配合啊,对不对,如果真的需要提告,那个女的我们也会一并提告,她是什么居心,我们不了解,不需要为了这个事情动用这么多人,太无聊了。

陈致中:编故事要编的像一点。

黄睿靚:你要找一个,你要编这种风花雪月的男主角,你要找一个像一点的人,这种人根本就演起来一点都不像。

原爆料媒体五个月前已掌握录音带

陈文茜:事实上报导的媒体,他们自己告诉他们的老板,这个录音带掌握了五个月,当时其实播给他们听的时候,很多人就觉得声音很像陈致中,可是他们就告诉他说,你要自己跟,跟到了,拍到了,那你就付钱。

结果壹传媒就真的开始跟,跟了以后就真的给他拍到,拍到真是陈致中的车子,就世界上有没有这么巧合的事,就是有一个录音带他的声音是完全像陈致中的,然后接着那个妮可那个妓女说那个人长的也很像陈致中。这个妮克这个妓女讲的更好笑,我说我可以和前总统的儿子做,我觉得我很光荣,还说他的爸爸是一个忠贞的民主进步党的支持者。

这太多的巧合,那这家周刊的狗仔队在跟的时候,他按照录音带听上去的声音,然后跟着车子拍,这个车子居然真的就是陈致中的车子,当然陈致中的说法就说借车给别人,然后他的别人又借车给别人,所以是借车的借车,朋友的朋友,现在是陈致中一肩抗起,抗起他从来不曾抗起,不愿抗起,不会抗起的责任。《壹周刊》的说法是说,他们掌握更有利的证据,陈致中告他们,他们一点都不在乎,法庭见。看来一场好玩的大戏要上场了。

陈文茜:陈致中是被他爸爸妈妈毁掉的孩子

陈文茜:暑假期间我特别想做一些题目,刚才我们谈陈致中,陈致中可以说是被他爸爸妈妈毁掉的孩子。事实上他小时候是非常的优秀,后来一个妈妈在家里头不断的收钱,一个爸爸如此贪赃妄法,最后毁掉的是他最亲爱的孩子。

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召妓,但是他召妓我不会吃惊,如果他召妓的话,以他现在所承受的压力,他的痛苦,他什么事情都做不得,我觉得要他正常其实也非常、非常的困难,但是他是陈水扁的儿子,是吴淑珍的儿子,是他们宠腻的小孩,最后带给陈致中的是人生无穷的相关的悲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