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冬季护肤:水美人

2011年01月20日 09: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这一年四季你们觉得哪个季节最好呢?有的喜欢春天,有的喜欢夏天,有的还喜欢秋天,就是没有人说喜欢冬天。详细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凤凰卫视1月19日《健康新概念》,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爽:前几天跟我的几个好姐妹一起聊天,大家就说起了这一年四季你们觉得哪个季节最好呢?有的喜欢春天,有的喜欢夏天,有的还喜欢秋天,就是没有人说喜欢冬天。大家就说这个冬天是女人美容大低,因为寒冷干燥的气候严重威胁到我们娇嫩的肌肤。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只要你平时多加留意也能够在冬天拥有好肌肤的。

女人的保养可是一个大学问,但是爱漂亮的姐妹们往往会忽视掉日常保养的小细节,其实比起护肤品的功效来说,每天做好了这些小细节,才是我们健康美丽的关键。我们每天的护肤都是从早晨起来洗脸开始的,现在有很多的女明星她们的护肤秘诀就是用冷水洗脸,其实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收缩毛孔,改善面部血液循环,使皮肤充满弹性不过这水温需要逐渐降低才行,由热到冷,这也是一种脱敏疗法,对于预防和治疗各种皮肤过敏有一定的效果。另外别忘了洗完脸以后涂一些含油脂多的护肤品,按摩几分钟,注意的是我们脸上T字区的皮肤是最容易水容失衡。

而每次我们在涂护肤品的时候,因为要避开眼部周围,经常连带着也被避开了,更容易使得这个部位,缺水脱皮。所以我们在避开眼周涂抹面霜的时候,别忘了,涂你的眉心还有眉毛,其实眉心可以多重复的涂几次,粗心的美眉一定要注意这些小细节了。

解说:秋冬来临,让几滴好吸收的美容油疏润你的干燥肌肤吧,这类产品在化装水后单独使用,可以帮你锁住水分,还可以将美容油滴入面霜或者身体乳,一到两滴,混合后涂抹。另外直接在掌心滴几滴美容油,两掌并拢揉匀后,打圈涂抹在肌肤上,润肤的效果也不错。

杨爽:还有一个经常被忽略的地方,那就是这里,我们的脖子,我们颈的皮肤很细薄,而且脆弱,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数量只有脸上的1/3,持水能力比面部要差很多了。所以颈部更容易干燥,滋生皱纹。那我们在每天洗脸的时候,就不要忘了清洁一下你的脖子,同时涂上颈霜,或者是滋润性的面霜、晚霜都行。但涂抹手法是由下而上多按摩几次,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脖子产生横纹和皮肤松驰的现象,在保湿的同时恢复颈部肌肤的自然弹性。总之爱美的你要时刻坚守,不让肌肤失去水分的原则,才是延缓衰老的根本方法。

解说:如果是经常在办公室里的美眉,在使用电脑后,要马上洗手、洗脸,以消逝皮表静电核。将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经常擦用,能使粗糙干燥的皮肤变得细嫩。冬天尽量不用或者少用酒精化妆品,因为酒精容易挥发皮肤里的水分和油分,应该改用含水性的爽肤水。

《健康新概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杨爽【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一至五 17:50-17:55

重播:星期二至六 04:35-04:4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太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