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日两军如何共建危机管控机制 防止海上军事冲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美国连番力挺日本,美日同盟再度联手,中日关系持续紧张,双边军事沟通陷于停滞,东海随时可能擦枪走火。中日两军如何共建危机管控机制,防止海上军事冲突?寰宇大战略,再度组织中日防务人士对话,寻找两军平视与沟

美国连番力挺日本,美日同盟再度联手,中日关系持续紧张,双边军事沟通陷于停滞,东海随时可能擦枪走火。中日两军如何共建危机管控机制,防止海上军事冲突?寰宇大战略,再度组织中日防务人士对话,寻找两军平视与沟通的可能。

松田康博(日本防卫省防卫研究所前研究员):我个人相信日本的海上自卫队的专业的程度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在亚太地区数一数二的。

杨毅(中国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前所长):面对日本自卫队的海上演习,中国海军采取了极为克制的态度,只是通过外交途径进行了抗议,而没有在行动上采取行动,日方应该为东海安全做更多担当。

中国嘉宾:杨毅 中国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前所长

日本嘉宾:松田康博 日本防卫省防卫研究所前研究员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5月4日 (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5月5日 (星期一)02:20-03: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海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