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敖爆料连战为北京传话 劝宋楚瑜退出大选

2011年10月06日 10: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台湾大选根据多份民调显示,受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要角逐大位的冲击,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和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的差距再度缩小。面对诡谲的选情,亲民党立委参选人李敖今天就爆料,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曾想劝退宋楚瑜,但是遭到拒绝。

凤凰卫视10月5日《华闻大直播》节目播出“李敖爆料称连战请客欲劝宋楚瑜退出大选”,以下为文字实录:

彭诗婷:另外来看到台湾的政治消息,2012台湾大选根据多份民调显示,受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要角逐大位的冲击,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和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的差距再度缩小。面对诡谲的选情,亲民党立委参选人李敖今天就爆料,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曾想劝退宋楚瑜,但是遭到拒绝,来看记者林佳慧的报道。

林佳慧: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为具备角逐2012大位资格,积极争取百万选民连署,与此同时,国民党努力进行党内整合,减少泛蓝减少的冲击,亲民党立委参选人李敖此时爆料,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曾与宋楚瑜见面,目的是劝退。

李敖(亲民党立委参选人):宋楚瑜告诉我时,连战请他吃饭,6月28日,饭吃完了,连战就说,告诉他,北京的意思是希望你不要出来选,宋楚瑜就拒绝了。

林佳慧:李敖透露自己是鼓励宋楚瑜参选的推手之一,并对宋楚瑜的连署状况似乎不如预期,提出他的看法。

李敖:真正连署不能靠火热站前面的摊位,真正连署是靠着支持宋楚瑜的这些暗盘的大公司,大企业,他们的连署。

林佳慧:至于外传宋楚瑜连署若达百万人,会有国民党大佬站台相挺,李敖说的直接。

李敖:宋楚瑜要靠全台湾可怜的小百姓来支持他,而不要靠国民党的大佬,国民党的大佬在紧要关头,不会仗义执言,不会拔刀相助,国民党没有这种。

林佳慧:李敖一面爆料,一面攻击国民党,再次公开受访,犀利风格依旧点亮话题。

《华闻大直播》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谢亚芳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19:00-19:45

重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08:00-08:4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宋楚 楚瑜 李敖爆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