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赴台旅游首发团整装待发 随团官员待定
2008年06月26日 10:2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台湾] [旅游] [秦枫] [国台办]

秦枫:国台办25号表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团现在已经整装待发,而且随团的官员目前还在安排当中,另外执行周末包机的六家大陆航空公司,目前也已经准备就绪。

大陆赴台旅游首发团整装待发

解说: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说,7月4号大陆居民赴台首发团的游客大约有600多人,主要来自北京、江苏、福建、广东、上海五个省市。现在一部分事宜还在紧张的安排当中,而对于媒体关注首发团中是否会有大陆的官员随行,民众办理赴台旅游证件的办法,她做出回应。

范丽青:有关随团的人士之类,现在还在进行一些安排。第二个问题,国家旅游局也会在进一步作出说明,到时候可以参看一下。

解说:另外范丽青表示,实施周末包机的大陆六家航空公司,现在已经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范丽青:因为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四个航点,已经多次实施过两岸的节日包机,7月4日这四个航点就不再举办首发仪式了,而是会结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团来举办相关仪式。南京作为两岸包机的新增航点,7月4日将会举办首航仪式。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当地首发团首发仪式、各项仪式安排和计划出席的人士,目前还在筹划和安排当中。

解说:但是目前班次和航点的分配为国航、东航和南航。每周各有四班往返,海航,上航和厦航各有两班往返。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 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