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国游客个人消费超日本 期望巨额收入
2008年06月26日 09:4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日本] [旅游] [纽约] [中国旅游团]

根据纽约市商业发展公司的官方统计资料,去年每个中国大陆游客在纽约期间平均消费2204美元,大大超过日本游客的1807美元的平均消费数量。

纽约市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虽然去年只有大约12万中国大陆人士访问纽约,低于日本游客的28万。但是随着上周中国旅游团首次开始美国游,到纽约的中国游客数量将会大幅上升,纽约市期望从中获得巨额收入。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 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