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密资料外泄:与FOXY软件有关?
2008年05月09日 12:1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香港] [FOXY软件]

谢亚芳:在香港接连发生了个人资料外泄的事件,继医院和银行之后,入境处的高度机密文件也外泄,一名入境处职员涉嫌违规的把资料下载,导致资料在互联网上外泄。

怀疑外泄的入境处高度机密资料包括这份被监视入境名单,内有监视人的名字、旅游证件号码以及被监视的原因。还有这些拒绝入境人士的报告。

事件起因是一名新入职的入境处职员把机密档案下载回家,打算参考学习,怀疑他在使用互联网FOXY软件时,被其他同样使用FOXY软件的网民取得有关的资料,结果导致资料外泄。

入境处对事件感到震惊,目前正展开调查,若证实职员是违规处理机密资料,将会采取纪律处分,入境处强调,已经检查所有部门的电脑系统,没有发现系统曾被入侵。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胡锦涛访日:日本各界反应如何?

胡锦涛访日:忆1984往事 盛邀参加8月奥运

胡锦涛早稻田大学演讲:引《易经》介绍中国

外交部:冀中日友好诉诸文字

胡锦涛与福田共进晚餐 谈话内容受关注

胡锦涛抵东京展开暖春之旅

达赖代表:磋商是好的第一步

防贪肃贪!马英九向内阁新官提“三不”原则

香港汇丰遗失大量客户敏感资料

如何拥有黄金比例魔鬼身材?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