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汇丰银行遗失大量客户敏感资料
2008年05月08日 10:20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香港] [李佳佳] [汇丰银行]

李佳佳:香港近期遗失资料的事件是不断发生,除了公立医院遗失病人资料之外,香港的汇丰银行也在今天宣布,旗下一间分行遗失了一部伺服器,当中涉及大量的客户资料,汇丰银行也没有联络相关的客户。

汇丰就表示,这间分行是在上个月底进行装修期间,发现遗失了一部电脑伺服器,当中涉及大量客户的敏感资料,事件发生之后,汇丰是立即报警,不过没有联络相关客户。

经管局就要求汇丰能够立即采取补救的措施,而消委会也要求汇丰能够尽快公布受影响的客户人数以及详情。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美国会报告:无须担忧中国软实力

胡忠信:金援丑闻 真正坐庄的是陈水扁

达赖代表:磋商是好的第一步

防贪肃贪!马英九向内阁新官提“三不”原则

扁政府暴金援丑闻 邱义仁:我没收到半毛钱

北京采措施确保奥运间空气质量

如何拥有黄金比例魔鬼身材?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