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贪肃贪!马英九向内阁新官提“三不”原则
2008年05月07日 11:19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华闻大直播] [谢亚芳] [林佳昕]

谢亚芳:再过两个星期马英九就将走马上任,他6日就特别与将近40位的内阁成员一直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研讨会,相关情况我们立刻连线台北直播室的记者林佳昕来为我们报道。有将近40位新官马上要上任了,马英九对他们有一些什么样的期许?

新内阁研讨会 马英九提三方针

林佳昕:马英九政府即将在5月20号就要上台了,马英九政府团队上午在台北举行了一个新内阁研讨会,马英九在致辞的时候语重心长,要与会的准部会首长都要以身作则,建立行政机关清廉、正派的风气,尤其最近传出了惊人的贪赌弊案,所以马英九再三的提醒准内阁成员,清廉的重要性。

他说要做到防贪和肃贪,就是要有“三不”原则,这三不就是不要乱用人,不要乱用钱以及不要乱收招待,就这么简单,他强调清廉不止是廉洁自持,更重要的是要正派、正直。

另外在勤政的部分,马英九也企勉准内阁,要执行诚信的政治,做不到的就不要讲,如果讲出口就一定要做得到,希望内阁部会首长商量之后,都能够勤走基层,多了解民众对于政府施政的感受。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胡锦涛与福田共进晚餐 谈话内容受关注

胡锦涛抵东京展开暖春之旅

外交部:冀中日友好诉诸文字

中国领导人致电慰问缅甸风灾

达赖代表:磋商是好的第一步

巴菲特及巴尔反对抵制京奥

扁政府暴金援丑闻 邱义仁:我没收到半毛钱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