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年轻一代在吃什么 马桶餐厅遭追捧
2007年11月19日 08:43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而依照人们的传统观念,吃饭的时候非常忌讳谈论和厕所有关的东西,但是在台北有一家以厕所为主题的餐厅,就成为很多年轻人,甚至是长者热衷光顾的地方。

解说:这家位于台北的便所主题餐厅,夹杂在众多商铺,但是别具一格的装饰,却显得十分惹眼。主人在饭馆门口,特意拜访一个插满鲜花的马桶,试图利用这种颠倒和错置的幽默,吸引顾客上门。走进一看,三层布局的餐厅,到处充满厕所的痕迹。餐厅用形似尿盆的容器盛放食物,甚至有类似粪便形状的冰淇凌供应,就餐者安坐于马桶之上,津津有味地咀嚼容器里的美味佳肴。

餐厅老板:主要是因为我们一开始这个餐厅是马桶冰店,我们觉得马桶冰店的客人都非常地喜欢这个样式的品牌,我们就把它弄成一个马桶餐厅试试看,就得到客人很热烈的回响,这样。

解说:喝上一口尿壶里的饮料,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

餐厅顾客:蛮好玩,因为从来在家里也没有坐在马桶上面吃东西,所以蛮特别。

解说:餐厅可以容纳大概100名客人,到来进餐的客人,年龄介乎15到35岁之间,主要是附近三所大学的学生。显然这种反潮流和个性突出的风格,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华闻大直播:

台公布儿童贫富差距调查 发霉食物与名车美食

深圳警方破获港人开设地下钱庄

内幕点评陈菊案对08大选的意义

香港圣诞节亮灯仪式 火辣圣诞女郎风情无限

离奇失踪 神秘自杀 内地高材生在港水土不服

陈水扁随护对女学生施暴力引发众怒称其暴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