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马下乡博鲜花却遭“臭鸡蛋” 被民众抢镜
2007年11月19日 08:37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水扁] [台湾] [华闻大直播] [马英九]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 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 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另外在台湾明年1月份开始将会先后举行立委以及领导人选举,政治人物纷纷下乡拉抬声势,抢攻选票。陈水扁以及国民党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星期天分别前往东台湾以及南台湾,争取选民支持。但是不约而同都遇上了民众当众抗议的状况。

解说:陈水扁结束东台湾花莲的立委辅选行程正要离去时,一旁又出现叫嚣声。

抗议男子:阿扁下台。窃国贼,贪污,下台。我是他2000年的活动组的召集人,看不惯,我相信很多人都这样子。我是他的支持者。

记者:哪里不满,可不可以具体地讲一讲?

抗议男子:从国务机要费等等之类的,通通不满好不好。

解说:有人在东部大骂陈水扁品格有问题,在南台湾,则是出现批评国民党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的声音。

抗议男子:马英九下台。

解说:这名男子停在路边大声叫喊,5名警员赶紧上前制止,就怕有擦枪走火的情况发生。还有人大叹台湾经济不好,要马英九想想办法。

陈情者:对啊,要照顾我们台湾人啦,我们台湾人最善良啦。

马英九:对,我知道。因为政府不照顾,所以我才来参选。

解说:明年立委以及台湾大选将先后登场,政治人物陆续下乡抢攻选票,传媒紧跟行程,纷纷以视讯连线进行及时报道,而民众也深知这种传播方式的效力,频频在镜头前抒发情绪,希望自己的诉求能够借由画面的播送,受到重视,进而形成影响力。凤凰卫视詹佩绮综合报道。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华闻大直播:

内幕点评陈菊案对08大选的意义

国亲意整合 亲民党可能在“立法院”消失

陈水扁随护对女学生施暴力引发众怒称其暴君

扁谢互呛 谁在说“选举语言”搞“选战策略”

马英九水深火热 遭连战骂 被扁批蒋介石第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