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圣诞节亮灯仪式 火辣圣诞女郎风情无限
2007年11月15日 09:01凤凰卫视 】 【打印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现在我们现在把目光转到香港,在香港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香港圣诞的气氛已经是有了,在今天在海港城市,在尖沙咀的香港是举行了一个圣诞灯市的亮灯仪式,我们的记者丘丽华就在现场,你能不能告诉我们当时的情况,亮灯仪式是怎么样?

丘丽华:是的,现在是亮灯了,刚刚已经举行了,在亮灯的时候现场是相当有这个圣诞的气氛,怎么说,现场除了就是有四棵大型的圣诞树亮灯之外,还有烟火的表演,另外还有人造的飘雪在现场,另外还有一些火辣辣的圣诞女郎,以及两米高的雪人在跟现场市民打成一片。而且我刚才也问过一些现场的市民,他们就说可能今年香港的经济是相当好,所以今年香港的灯市是相当的漂亮,而且相当有创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