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台湾黑帮黑枪可组一个师 或可逆转2012选情
2010年12月11日 14:4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鸿薇:连胜文最想知道真相 被消费最多

王鸿薇:几乎定调,而且不时的会放出来说,马面也都通过测谎了,一次测谎、二次测谎供词统统都是一样的,反而现在心中最大疑虑的就是连胜文,但是即使如此,连胜文其实真的是最大的受害者,他今天真的是命大,就像刚刚讲,他只要稍稍有一点闪失,即便是命保住了,可是那个神经,你会失明。

赵少康:差0.5公分,1公分就怎么大啊,如果这样子眼睛就瞎了。

王鸿薇:他只要抖一下,路径也没有那么精准。

赵少康:都不知道怎么样?

王鸿薇:他转了一下。

赵少康:千钧一发就没打到要害。

王鸿薇:所以连胜文是最大的受害者,他是最希望知道这个案情真相的人,绝对是。我想今天其他人说,当然我们是从社会的公益、治安,是不是有政治事件,但是连胜文是最希望知道真相的人,可是在这个事件连胜文也是被消费最多的。

连胜文驳误杀促检公布影带 误击说一直传连胜文盼理清

赵少康:所以连胜文说质疑勿己,连家人盼刑事快结,不只是只给永和分局,这个跟陈水扁的319枪击案最大的不同是现在看起来连胜文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陈水扁那个时候他不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吕秀莲想知道,陈水扁不想知道,所以真相委员会他们都尽量把他去打压。当然了这个事情到现在,这次的选举没有“3·19”那么重要了,而且人也抓到了,枪也抓到了,只是说后面有没有人指示,是这个人自己还是说后面有一个集团。

但我认为这个很难,为什么?今天如果说是自己的,那他就是自己的,如果他后面有人指使,他只是一个枪手,人家一定会给他钱,不会一次都给光,一定会说有前金后谢,你坐牢的给你的家里人的照顾,你现在讲出来什么没有了,谁会给你钱?所以他为了钱,事情都做了他怎么会讲呢?

赵少康:今天任何一个人是这样枪手都不会讲了,除非你警察有确实的证据卡住了,这是一个,第二个从这里你就可以看出来台湾地方政治人物背景之复杂,甚至跟地方的警察什么中间的关系那个真的是,而且黑枪这么多,怎么会黑枪这么多呢?昨天还有人抢银楼的拿枪去,抢个银楼也拿枪,现在在台湾黑道小弟,没有枪连小弟都当不上。

他们告诉我说,黑枪台湾的黑道如果组织,可以装备一个师都多,而且都是很强大武力,是什么话,变成什么样?

黑枪泛滥严重子弹扭转选情?

赵少康:说我们刚刚提到黑枪、黑帮,台湾现在不得了。我记得在报纸上写着,专栏叫做每逢选举就打枪。

我上面是这样写的,如果今天连战的儿子连胜文他在台上他不是侯选人,他只是一个帮人家助讲,去抬轿,去辅选,马面都敢公然冲上台拿枪,在众目暌暌下,在什么警察分局长,在一堆30几个警察在现场下,敢对脸打。2012年大选的时候马英九被枪击有什么稀奇的,我照打你呀。陈水扁不管是真假,至少表面看陈水扁说是人家打他,今天连战的儿子连胜文公开被在台上打,而不是说偷偷躲,到台上就打你。

王鸿薇:跑到台上去。

赵少康:这样我就想起来,亲党的前台北县议员吴善九就这样死的吗?歹徒冲到他的服务处,光天化日之下把他打死,骑摩托车跑,然后当警方公布说这个是枪手的时候,自杀了,是谁在后面指使他的,后面到底有没有集团,人死了就解决了,什么话啊台湾能够允许黑帮跟黑枪,这样的嚣张吗?

王鸿薇:民进党骂警政高层骂得对

王鸿薇:我老实说,这件事情因为后来大家的全部关注的焦点都在于这个案情到底是误杀不是误杀,其实单纯刚才赵大哥所讲的这个事情,我觉得我们到目前位置。这一点你想骂的是对的,到现在为止我们没有任何一个警政高层下台,这个多么重大一个的治安事件。也就是在整个五都选举你说它没有“总统大选”,这个规模大,可是它终究是一个五都选举,市议员这么多的,在这样的一个状况下,在公然造势的场合,公然的跑到台上去开那一枪,可是到现在为止。

大家比较关注的说,这个案情是怎么回事,然后我实在,我非常不谅解,就是当时警政署长王卓钧,当天晚上人心是浮动的,他就跑出来说,他说根据转述这个凶手是不认识连胜文的。拜托,这个时候你第一时间你帮这个凶手去转述这样的事情,我们刚刚讲过,其实有很多事情,未来很多串证的空间,你看后来这个杜义凯你就发现说通联非常频繁,然后他就跑到大陆去,幸好他回来,他要是没回来你看这个案子怎么办的下去?

赵少康:为什么事后要跑到大陆去呢,为什么要跑到上海呢?

王鸿薇:他是说他在上海有生意,后来确实证实在大陆生意做的很大,他是一个很有钱的人,可是你不觉得整个办案就哩哩啦啦。第一个我们现在我们机会没有人追究,当天那个重大治安事件,大家都在讲警政署署长、副署长全部都坐在那里,台北县还没升格,全部在等升格吗?台北县的警察局长,这个分局长全部都坐在那里,而且这些应该是戴罪之身还在办案,当然我是连胜文我当然不相信你们,你们搞什么鬼呀,还有你们这些人在继续办案。

接下来现在整个案情已经两个礼拜,两个礼拜从警方也好或者到检察官也好,所以说,那时候第一时刻他转述大家说不是他不是这样,让永和分局完全退出,他是希望刑事局介入,但是现在已经没用了,因为现在连检察官都已经定调,因为现在连检察官都已经定调。

因为检察官它可以在调度警方什么调查局都可以掉故,问题是连检方都定调这个时候我觉得连胜文是现代应该是觉得非常的无奈,他这枪老实说就是白白莫名其妙就这么误杀?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卫视李杨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