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台湾黑帮黑枪可组一个师 或可逆转2012选情
2010年12月11日 14:4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连胜文枪击事件从事发当时到现今一直疑点重重,各方揣测满天飞,连胜文表示不接受误杀说法,台湾治安令人担忧,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呼吁台湾社会应该多些人性。赵少康表示,台湾黑帮黑枪太泛滥,有可能会逆转2012选情。

凤凰卫视2010年12月10日《骇客赵少康》,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少康:我是赵少康,欢迎您来到《骇客赵少康》的现场,今天在我们的现场是连任成功的台北市议员王鸿薇,鸿薇恭喜你了。

王鸿薇:谢谢,大家好。

赵少康:不容易,另一方面选举的时候,其实连胜文的枪击案到现在还是,我想还不能有余波荡漾,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头绪,到底是怎么样?

连胜文今天早上十点钟出面,实际上我在点的主持广播的时候,就递板子给我,说连胜文十点要出来开记者会,我说开记者会,我还在广播预告说连胜文十点开记者要开会。

连胜文亲露面优伤口盼释疑

赵少康:结果不是记者会了,是到台大医院换药,换药一定会面对记者,所以就简单讲了几句话,说能够活着见到大家真好。

连胜文这个案子给我很大的打击、刺激跟震惊,你知道我们是好朋友,然后是我送他到医院去,连胜文因为他是11月27号吧?

王鸿薇:26号。

赵少康:26号晚上被枪击,25号我还跟他一起在上节目,晚上11点还一起坐电梯下去,他就在我后面,人高马大195公分,所以第二天不到24小时突然就说他被枪击,刚传的时候很可怕,说头部枪击中弹倒在血泊里面。

王鸿薇:大家都吓坏了。

赵少康:他运气算不错了,遇到这种事是倒大霉,但是遇到这种事又能够子弹走一条幸运路径这是不幸中之大幸,然后他就昏倒下了,连战这么一个宝贝儿子,一定是百感交集。连胜文就讲话,就说能够活着看到大家真好,我可以新的出来,本来都以为他挂了。

枪击案是误杀?连胜文不接受

赵少康:到底是情杀、仇杀、财杀、物杀,不会是“情”,“仇”肯定是包括政治的原因,又有传出来说“三字经”骂的不是他,是他爸爸,连胜文的爸爸是谁?就是连战吗。

赵少康:这边马面又说“要杀最大的,让陈家赔不完”,这可能跟“财”杀有关,“财”杀就包括我勒索你不给我,包括土地买卖的纠纷,所以搞的很复杂。

到底是针对连胜文?还是误杀?连胜文醒来最气的就是说误杀,他认为不是误杀,那到底是怎样?整个看起来都蛮复杂的。

赵少康:案件到现在已经14天了,为什么扑朔迷离?

王鸿薇:华人社会都很关心这个案子。

赵少康:世界瞩目。

王鸿薇:而且这个案子其实当天并不是在一个秘密空间,或者少数人在现场,而是在上千人的造势场合,大家眼睁睁看着案子发生了。

赵少康:公然就上台枪杀。

王鸿薇:凶手被制服的,枪也已经找到了,还有录影带为证,而且近距离的制人是非常多的,起码有十几个人,不管舞台上还是在舞台下面,虽然比较噪杂,但是有十多个人,起码有十多个人,不是远距离的观看,而是近距离的观看。

检警定调误袭 臆测仍满天飞

王鸿薇:到目前为止,大家比较不能够理解的是,要说这个案情还有一点扑朔迷离,最重要的到底是误杀?还是不是误杀?误杀跟非误杀之间还是在各说各话,而且我觉得最重要就是连胜文,因为他是当事人,连胜文心里所有态度,包含他对警察办案,或者是现在检方进来办案件,他都觉得没有办法理清真相,我想任何一个人曾经被人家用枪顶住脑袋,虽然他是非常的幸运,大概是奇迹式的生还。

赵少康:百万分之一。

王鸿薇:他今天出来,大家都说要开记者会,他虽然不是记者会的形势,实质是开记者会,因为他从出院之后,这是第二次,所以他如果要躲记者的话,有很多方式去躲过记者。他这次是通告媒体说,他要回台大医院,所以让大家看到他,他今天带着口罩,大家也可以看的很清楚的看到他带有肉色的胶带。

赵少康:大概在这个位置。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赵少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五19:20-19:55

重播时间:星期六6:00-6:35/11:25-12: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卫视李杨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