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台湾黑帮黑枪可组一个师 或可逆转2012选情
2010年12月11日 14:4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鸿薇:涂醒哲是台大之耻 枪击案自导自演简直胡扯

王鸿薇:他今天的露面事实上是要在遏制,有一段时间民进党内部包含大家最不能理解的就是涂醒哲,当卫生署长的居然说什么有高人支点才可以这样,大家都觉得不知道涂醒哲你在讲些什么东西啊?说出来不好意思,您也是台大他也是台大,我觉得台大怎么会出一个当卫生署长的学生讲这样的话。

赵少康:台大之耻有很多,哈佛也不少。真的是这样,讲这样的话涂醒哲,我很奇怪,他应该当过军官(预备军官),我有当过军官,军兵是不拿长枪的要拿手枪,因为军官要指挥,兵是拿长枪的。我在高中军训的时候打过长枪,这个位置都会有瘀血,有后坐力,手枪是没有依托的,所以手枪非常难打。

我当军官受训的时候打过手枪,但我自己也有兴趣,所以我到菲律宾、到关岛都有那种私人靶场,要付钱去射击,很难射击的,非常困难而且后坐力非常大的,拿枪自导自演在脸上打。

王鸿薇:高人如何指点?

赵少康:谁拿枪,而且还把他的头搬下来,连胜文人高马大你搬下来,他会挣扎,那个枪自导自演,我觉得台湾在相信这样胡扯的人会非常非常少的,我们看看背景。

解说: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儿子连胜文选前之夜遭枪击重伤,连日来在台大医院接受治疗,5号晚间低调出院。昨天上午台湾内政部长江宜桦同警政署长王卓均到立法院,针对枪击案进行专案报告。

王卓均(台湾警政署长):手比在这边,那头当然会回。

江宜桦(台湾内政部长):现在留下的大概几中是比较可能的侦办方向,那我们应该审慎乐观,觉得这个事情会越来越能够查多水落石出

解说:负责侦办的地署两度对凶嫌林正伟进行测谎,从测谎结果分析认为,林正伟的发案动机应该和陈洪源家族的土地纠纷有关,连胜文是遭到误击,但连胜文透过友人表示,不能够接受凶嫌的供词。

李德维(连胜文友人):误杀这件事情,会发生在五公尺、十公尺、五十公尺、一百公尺以外,没有人会拿枪抵着头来误杀。

徐弘庭(连胜文助理):我认为影带的这个部分能够完整地呈现出当时这样最清楚一个事实这样的状况,那这个部分以我本人自己看完,我会认为这不是一个单纯的误击事件。

连胜文: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能够活着看到大家很高兴,谢谢大家。

解说:连胜文10号上午带着口袋露面,在媒体前露出仍然显得浮肿的脸,右太阳穴贴着胶带。有人代为发言认为,亲自露面是希望消除外界疑虑,希望台湾刑事局接入调查,尽快让真相水落石出。

土地纠纷惹祸连是代罪羔羊?

赵少康:我们看到连胜文的画面,就是今天上午他去换药照片,你刚刚讲的也好,我们记者讲的也好,减少外界的揣测我觉得不会,你看怎么才14天,伤口就长得差不多了,你看上来还贴着一个胶带,谁知道下面有洞还是没洞?谁知道长的怎样啊?都是假的,应该有一个大洞,应该塌陷啊如果做整容什么都没有了。

王鸿薇:所以我觉得台湾的社会有的时候会没有人性。

赵少康:政治就没有人性。

王鸿薇:真的是没有人性,我想这的事件到底它的原因是什么?误杀还是不是误杀?因为现在让误杀的方向,就是单纯的马面跟陈家人自己的恩怨,不管是为了看不起他了,或者为了钱了,或者为了土地纠纷,我不管,今天这只是马面跟陈加的恩怨,反正算你倒霉,谁让你当天到了现场站台上,不管是认错人也好,或者说我现找一个人打,让陈家人三辈都赔不完,现在这个方向几乎是警方、检方都一直的。

赵少康:定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卫视李杨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