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娼妓都倒扁 号称“日日春”
2007年11月19日 18: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 [陈水扁]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 20:15-21:00

重播:周六 3:15-4:00/14:15-15:00

凤凰卫视《骇客赵少康》,主持人赵少康在台北为你评论过去一星期在台湾发生的大小事情,本期节目请到现场的嘉宾是台湾“立法委员”李庆安。

新闻背景:陈水扁在镜头前正在解释台湾经济并没有太差,民生物价也在可控制范围内,但却有一名男子在一旁大声表达自己的心声。当下陈水扁低调表示,尊重多元声音,但一踏进办公室,态度大转变。

陈水扁:我那时在偷笑,我是不好意思当面给他难堪,活不下去的人还可以去参观音响大展吗?

这天起,陈水扁被当众抗议的状况一再上演。出面呛扁的,除了市井小民,还有学生。学生向陈水扁陈情,希望保留古迹,但被国安人员推倒,强压在地。另一批提出相同呼吁的学生,遇到更激烈的制止。抢下布条不说,随后还掐住学生的脖子,连拖带拉把人架走。还有女生被摔倒在地。对陈水扁不满的还有这一位学生家长,他顾不得肩膀上还扛着小孩,一提到陈水扁火气就上来。

学生家长:我根本不知道今天阿扁要来,但是看到他我就觉得他干得很烂。老百姓跟政府在呛的时候,政府还跟老百姓对呛,哪里有一点点政府执政党人应该有的那种高度?应该有的那种关心老百姓?哪有?骗鬼。

过去一个星期类似的呛声可说是如影随形跟着陈水扁。有人戏称,台湾社会似乎形成了一股呛扁运动。这让国安人员绷紧神经,紧贴在陈水扁身边,就怕出现擦枪走火,一发而不可收拾的状况。

赵少康:看起来,台湾老百姓已经不怕了,你这个治安人员,维安人员,安全人员怎么拖怎么拉,不怕。其实这些画面是在不同场合拍的,不是在一个场合,就是说陈水扁到不同地方都有人呛。最精采的我们还没拍到,是昨天晚上发生的,陈水扁到了台北的国宾饭店,他以前当台北市长的时候被取缔了很多的公娼,不是私娼,因为很多人很弱势,他们没有办法娶老婆,那他有一个公娼,陈水扁把公娼取消了,标榜高道德。所以公娼就组织一个叫“日日春”协会,就闹他,昨天在饭店里面闹他,你想一群以前的公娼以及社会工作者去闹,闹得简直是,闹得真难看。

看起来这已经变成一个全民运动,表示大家对陈水扁的不满已经到了什么程度?这也是为什么谢长廷跟陈水扁有的时候说扁的政策就是他的政策,有的时候又要故意表示切割。台湾政府发言人,他怎么讲,他说你们老百姓人在福中不知福啊,这有点“何不食肉糜”。陈水扁刚刚讲什么?没有钱,生活不好,怎么能看音响大展?

第一个,看音响大展,不一定要买音响。很多时候我逛百货公司,不一定要买东西啊,我生活苦闷,看看音响不行啊?听听音响不行啊?看看热闹不行啊?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也许看音响的有闲情逸致在看音响的人生活还可以,可是很多没有办法来看音响的,外面有很多生活不好的人嘛,那你觉得有什么好笑?讲些什么话?莫名其妙。

他们现在就怪媒体,说没那么坏啊,媒体,都是媒体这个唱衰台湾,在台湾你不能够批评,你批评政府就是跟中国共产党唱和,跟北京唱和。第二个,就是唱衰台湾,你看不好台湾。所以你不能批评,这还搞什么东西啊?本来在野党媒体就是要批评,老百姓不满就要批评,不能批评,批评就给你戴帽子,就变成这样。所以这是为什么像刚刚我们看到一个男士讲,说老百姓跟政府呛,政府也跟老百姓呛回来,这搞些什么东西?

台湾各地“呛扁” 重点在态度

赵少康:我们看到最近陈水扁到哪里都被人家呛。包括什么“日日春”的这些女子们,包括学生,反正各种人都有。怎么会搞成这样?

更多陈水扁报道:

谢盼扁早垮 解阿扁疯狂背后的新挑战

陈水扁出尔反尔 台湾人太健忘

选票上做手脚 阿扁有意在挑逗

扁难逃诉讼 赔了夫人又折兵

陈水扁分派权位 裂解蓝军

扁卸任前不忘提名要职 妄图延续影响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