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出尔反尔 台湾人太健忘
2007年10月17日 11:12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 20:15-21:00

重播:周六 3:15-4:00/14:15-15:00

赵少康:昨天陈水扁终于宣布接任民进党党主席。陈水扁选择在出访南太平洋之前宣布这个消息,事实上我们早就讲过,他一定会接这个位置的,只是还要扭捏作态,假惺惺一番。所以我常常在想,民主照理讲是人民作主,可是这些政治人物经常把人民踩在脚底下,为什么?因为说过的话不算话,那人民经常健忘,照理讲你不应该忘掉,一个人诚信最重要啊,自古皆有此,名无信不利。

陈水扁去年在红衫军人气最盛,百万红衫军上街头的时候,被迫说我现在开始要权利下放,我将来不介入党务,也不搞复选,统统交给专人去办,我远离党务,言犹在耳啊。不过一年的时间,他居然来接下党主席,我们还记得在2000年之前,他说他如果当选了,他一定走新中间路线,而且要超越党派,不碰党,结果也不到一年,他又接了民进党的主席,后来辞职了现在又回来了,所以这个讲话能够反反复复,你不要是像他那样位置的人,就算是一般老百姓也不可以这样随便讲话不算话,可是好像大家又无所谓,随便你,你昨天可以昨是今非,也可以昨非今是。好,反正他回到民进党去当党主席了,而且事先还要扭捏作态、假惺惺一番,说什么呢?说,我现在已经是一百斤的重担在肩头了,再叫我接党主席,那不是两百斤在肩头吗?那我自己到底该不该承担呢?还是大家一起来承担呢等等,讲的真的是恶心,你知道吗?到最后他还是接了,哪有不接呢?对吧,他还是接了党主席了。

解说:自从民进党主席游锡堃请辞后,民进党内不断营造力拱陈水扁回任气氛,11号早上陈水扁终于宣布他将兼任民进党主席,重掌党务。

陈水扁:我能再次宣布将正式兼任民主进步党的主席,党主席的职务绝对不是什么好料,而是责任,是承担。

解说:一宣布兼任主席,陈水扁谈话中开始出现党对党的批判,更以新任党主席之资,暗讽国民党20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

陈水扁:有某一个政党的选举文宣,一而再,再而三的通过语言的暴力,使用一些低俗鄙夷的文字,破坏台湾内部团结,更制造之间冲突。

解说:另外陈水扁连带公布第一批党务人士案,副幕僚长卓荣泰一如预期转任民进党秘书长,陈水扁同时推崇前主席游锡堃,并强调将整合谢长廷、苏贞昌等各派系势力,将民进党组成一支战斗团队,为明年"大选"及"立委选举"冲刺。

赵少康:我们看到陈水扁已经大获全胜,他现在是党、政、军、特一把抓,大权在握。

关于陈水扁更多新闻:

绿营名嘴:扁如接党主席 就是台版袁世凯

扁难逃诉讼 赔了夫人又折兵

陈水扁作态不接党主席 为抬高要价

陈水扁分派权位 裂解蓝军

扁卸任前不忘提名要职 妄图延续影响力

陈水扁正式表态:2008大选合并办“入联公投”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