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翔对手称刘翔摔倒 或因“技术性错误”

2012年08月08日 10:4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刘翔在伦敦奥运中摔倒后,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和刘翔同场竞技的美国选手梅里特,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说,并没有看出刘翔赛前有受伤的迹象,他认为刘翔只是犯了技术性的错误,认为刘翔离栏太近。

凤凰卫视8月7日《伦敦奥运中国军团》节目播出“刘翔对手称刘翔摔倒或因‘技术性错误’”,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斌: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名将刘翔在跨越第一个栏杆的时候摔倒无缘晋级,这是刘翔继北京奥运会伤退之后再次意外无缘争夺冠军。不过这个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他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伦敦奥运会之旅。刘翔是坐着轮椅离开了现场,赛后他师傅孙海平接受采访,他直言说刘翔可能是已经是跟腱断裂。

据前方记者发回的最新的报道说,刘翔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的治疗,那么和刘翔同场竞技的美国选手梅里特,他就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说并没有看出刘翔赛前有受伤的迹象,他认为刘翔只是犯了技术性的错误,他离栏太近了,那么所以说让刘翔按我们现在的观点说让刘翔应该歇一歇,我们倒是更愿相信他说他在德国集训的时候是一次旅行,我们更愿意相信这他伦敦的这种旅行,只是在这旅行团里面旅行最沉重的一定是刘翔他自己,因为最后的出场和结果还要他一个人来出演,还要他一个人来承担。

[责任编辑:李明轩] 标签:刘翔 梅里特 伦敦奥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