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京军区歼10战机实弹巡航钓鱼岛 日本出拳中国必还击

2013年01月30日 15:2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国官方报纸第一次披露说,在东海上巡航的歼-10,还有苏-30战机是全部都是挂载了实弹的。不过国防大学的教授张召忠表示,中国出动战机来巡航钓鱼岛海域并不表示中国希望用战争的方法来结束争端,要不要出现战争还是要看日方的态度。    
    
    凤凰卫视1月30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南京军区出动歼10战机挂载实弹赴钓鱼岛巡航”,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自从中日之间爆发了钓鱼岛争端之后,中国方面不仅是派出了公务船到钓鱼岛的海域进行巡航,而且今年以来更是出动了战机进行应对。那么这些战机的身份现在曝光,它们是来自南京军区的空军王牌歼击机师。这个师可以说是空军当中的一个精锐部队,而且在历史上也是战功赫赫的英雄部队,曾经两次入朝参战,而且创下了击落敌机最多的这样一个记录。而在去年进行的内部的空军比武的比赛当中,这个师也曾经夺得战机团体的第一名。

另外官报也是第一次披露说,在东海上巡航的歼-10,还有苏-30战机,是全部都是挂载了实弹的。不过国防大学的教授张召忠表示,中国出动战机来巡航钓鱼岛海域,并不表示中国希望用战争的方法来结束争端,要不要出现战争,还是要看日方的态度。不过中方的立场已经表现的非常的明显了,那就是如果你们出拳的话,我们必定会还击。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邓腾飞] 标签:实弹 南京军区 战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