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珠海航展 13款国产战机耀武

2012年11月13日 11:2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第九届珠海航展即将正式开幕,这次包括武装直升机、无人机、歼击机等13款明星降机,将会相继亮相,其中武装直升机、歼-31隐型战机模型、翼龙无人机等都是备受外界关注的。

凤凰卫视11月13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武直-10领衔中国精锐战机群亮相珠海航展”,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第九届珠海航展即将要正式开幕了,这次包括武装直升机、无人机、歼击机等13款明星战机,将会相继亮相,包括武直武装直升机、还有歼-31隐型战机模型、翼龙无人机等等都是备受外界关注的。

而有消息人士透露说,歼-31不久前试飞成功,它有可能也会成为下一代的航母舰载机,成为为中国的空军服务。而因为它的造价成本比歼-20要便宜的多,所以有可能歼-31比歼-20更早服役。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航展 战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