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召妓风波扩大 希拉里或受拖累
2008年03月12日 11:4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希拉里] [纽约州长]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美国纽约州的州长斯皮特被爆召妓丑闻之后,星期二面对了巨大的压力,有消息说,他会在近期宣布辞职。

解说:纽约州州长斯皮特的高级助手周二透露,斯皮特最早将会于周二晚间宣布辞职,而副州长帕德森已经做好接任的准备。斯皮特周一在回应招妓丑闻时,只是简单地向家人和公众道歉,并没有提到自己是否会辞职。而纽约州参议院的共和党领袖在周二表示,如果48小时内,斯皮特还赖在位置上,将会发动弹劾程序。共和党州长联盟以及多位共和党籍的重量级国会议员也都认为斯皮特应该识时务,赶快下台。周一早间有媒体报道,联邦调查人员上周在华盛顿破获一个高级卖淫集团,民主党籍的纽约州长斯皮特就是调查中被称为第九名客人的召妓者。而周二又有爆料称,斯皮特召妓的历史长达六年,斯皮特一直以来以铁腕打击犯罪而著称。他还是希拉里竞选总统最有力的支持者之一。

刘芳:斯皮特在出任纽约州州长之前,曾经两度出任过纽约州的检察长,当时在美国也是出现了新一轮的金融方面的问题之后呢,他显出了一副非常有道德的样子,捍卫中小投资者的权益而去调查美国华尔街的一些金融大公司。所以呢,他的这样一副形象以及当时他对于很多的华尔街金融大公司的调查毫不留情面的一种做法呢也是给他树下了很多的敌人。斯皮特的性丑闻一传出之后呢,马上就在纽约交易所传出的是一片欢呼声,可见呢,很多华尔街的人士对他并不很喜欢。而斯皮特呢,已经公开过表示说他支持希拉里代表美国民主党参选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那么希拉里的选情是否会因为他的性丑闻而受到拖累呢,现在各方面也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揣测,那么希拉里在收到这一个消息之后呢,只是轻描淡写的并没有作出特别多的回应,他只是表示说,他向纽约州州长斯皮特以及斯皮特的家人送上最衷心的祝福与关切,并没有作出更多的评论。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台南渔船被撞 四渔工获救>>>

中国内地数据周来临>>>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美众议员为何呼吁布什对“入联公投”沉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