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年将开播新栏目 沈星带观众读好书

2011年12月12日 09:3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2年美女沈星将探访诸位名人大家的书斋与工作室,了解他们与书有关的故事,新栏目《大家书斋》新一年与您相约。《大家书斋》这个节目呢更多的是在聆听我们身边的,或者是我们所熟知的不熟悉的一些喜欢读书的人他们读的书,他们喜欢跟别人一起来分享或者是推荐他们所正在读的书,我觉得这个节目是一个能够让你丰富起来,让你的内心更加的充实,同时也更加沉静的节目。

凤凰卫视12月1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2012凤凰的新节目还真不少,入得了厨房的美女沈星,当然也出得了厅堂,在新的一年她要带领观众走进名人学者的书房,主持一档名为《大家书斋》的节目,而在这个星期她要带大家走进的是陈丹青的书房。

解说:2012年美女沈星将探访诸位名人大家的书斋与工作室,了解他们与书有关的故事,新栏目《大家书斋》新一年与您相约。

沈星:《大家书斋》这个节目呢更多的是在聆听我们身边的,或者是我们所熟知的不熟悉的一些喜欢读书的人他们读的书,他们喜欢跟别人一起来分享或者是推荐他们所正在读的书,我觉得这个节目是一个能够让你丰富起来,让你的内心更加的充实,同时也更加沉静的节目。

解说:作为中文系优秀毕业生的沈星,对于《大家书斋》尤为钟爱,能够接触好书走进阅读,对于喜爱文字的她来说着实兴奋。

沈星:我觉得其实真正能够接近文字,或者是书写文字的人,对于任何一个热爱文字或者是文学、喜欢阅读的人来说,都是一件一件非常非常幸运的事情,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有幸能够担任这个节目的主持和工作。我觉得怎么说,我觉得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有关工作的非常琐碎的一些事情,都会是让人兴奋的,让人时时刻刻觉得,我是沉浸在喜悦当中的。

我们面临不同界别、不同领域的人物,他们阅读的范围呢,也是相当的宽泛,其实你要是真的去了解他们,去了解他们曾经读过的书,这需要一个非常快速的和一个很强化的过程。所以我觉得这是老天爷,就是怎么说,降临的一个好的机会,让你强迫自己去学习和阅读,不停的阅读、飞快的阅读,觉得这是一种精神上的,像一种填鸭式的一种很幸福的事情。

解说:从《娱乐大风暴》、《美女私房菜》到《大家书斋》,娱乐、美食、读好书,沈星认为这都是快乐人生的重点。

沈星:其实我觉得《娱乐大风暴》还有《美女私房菜》还有《大家书斋》,这组合起来都是一个完整的生活,我们的生活会有娱乐,你也会需要温暖的食物,当然我们还需要精神的上的一些补给。我觉得这是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在主持风格上我觉得是呈现自己不同的一面吧。

解说:由美女访谈,听名人故事,品经典好书,《大家书斋》与您相约12年1月5号,不见不散。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沈星 读好书 书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