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U Radio主播才艺大展示 刘珉宏表演双语朗诵

2011年11月21日 10:1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会说绕口令都不是非常的难,最难的就是如果把两种语言放在一个绕口令当中。东门东家南门董家,东董两家,同提冬瓜。东门东家的冬瓜大,谁知南门董家的冬瓜大过东门东家的大冬瓜。

凤凰卫视11月1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珉宏:会说绕口令都不是非常的难,最难的就是如果把两种语言放在一个绕口令当中。东门东家南门董家,东董两家,同提冬瓜。东门东家的冬瓜大,谁知南门董家的冬瓜大过东门东家的大冬瓜。怎么样?

竹幼婷:难度很高。

严崇天:这是重点,这是重点。

徐彦婷:因为我来自江南,所以给大家唱一个小调叫做《天涯歌女》,最早这首歌也是通过广播来传播的,不要笑啊。

严崇天:我不笑。

徐彦婷:很严肃耶。天涯呀海角,觅呀觅知音,小妹妹唱歌郎奏琴,朗呀咱们俩是一条心。爱呀爱呀郎牙咱们俩是一条心。

朱灵煊:好,那我来跳一段拉丁舞好了,因为拉丁舞是两个人需要跳的舞,我可以请我的搭档,那就跳一跳。

严崇天:我教的是跳舞,也是跳舞。怎样跳呢?准备好了没?开始,就是这样的,这是手语的跳舞,手语的跳舞。其实我今天要教大家的是手语,首先一句话是送给你的幼婷。

竹幼婷:送给我的吗。

严崇天:很简单,就是这样的。

李嘉:好吃。

严崇天:你真的好美啊。

竹幼婷:谢谢。

严崇天:很简单。然后煊煊的是。

朱灵煊:想清楚哦。

严崇天:想清楚吗?就这样子吧,就是很聪明的意思,然后彦婷就送什么给你好呢?那就这个吧,就是这个,很简单的就是很诚实的意思。

李嘉:我表演的意思是,也是武,但是是武术的武。好,我这边开始,你不用走,没事儿的,我不会伤害美女的。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Radio 严崇天 门东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