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传媒杯篮球赛 凤凰两帅哥并肩上阵

2011年09月26日 16:2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凤凰男子篮球队再度冲进香港传媒杯和另外三家传媒机构在篮球场上要一较高下,虽然是首轮赛事,但是因为碰到了强劲的对手,所以大家在篮球场上是十分拼命,铆足全力。姜声扬和安东两位是担任前锋,当天的表现被队长评为是有速度、有技术。而且太空站的镜头还捕捉到了在场边帮安东加油的安夫人。

凤凰卫视9月24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男子篮球队再度冲进香港传媒杯和另外三家传媒机构在篮球场上要一较高下,虽然是首轮赛事,但是因为碰到了强劲的对手,所以大家在篮球场上是十分拼命,铆足全力。姜声扬和安东两位是担任前锋,当天的表现被队长评为是有速度、有技术。而且太空站的镜头还捕捉到了在场边帮安东加油的安夫人。

解说:香港传媒杯篮球赛,凤凰迎来小组的最强对手,篮球队中,相信大家已找到了熟悉的面孔。没错,今年的比赛姜声扬和安东都有出赛。比赛前,安东的太太就举起相机,为凤凰篮球队留下尊贵合影。

哨音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和对手相比,凤凰篮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慢,镜头也来得比较迟,这些精彩的入球大多都在下半场才姗姗来迟。

比赛结果凤凰以个位数的差距惜败对手。

安东:我觉得不管输赢,大家尽力了,我觉得这是最难能可贵的,所以我觉得表现都很好,每个人表现都很好。

姜声扬:今天应该算是虽败尤荣,因为(胡宪人名)是我们这一组算实力最强的一个,但我们刚刚打的这个距离是在单位数,以前都是惨败的。今年我们打了,尤其到最后第四节的时候,你们只看到重播画面,我们打的最好的那一些就是我们第四节打得最好,可惜来得有点晚。但还好,安东自己最后三分球好几个都是他进的。

安东:声扬盯了整场比赛,所以体力各方面还都得靠他。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香港传媒杯 凤凰 篮球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