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乒乓球赛开战 汤本挑战上届冠军

2011年09月19日 16:0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汤本:我很喜欢运动,但乒乓球不是我的强项,但我居然跟冠军还对了好几分,我每局都赢了六七分,我感到很高兴,当然不是在输赢,而是在参与,凤凰是腾飞的凤凰,凤凰是有肌肉的凤凰,凤凰是运动中的凤凰,凤凰应该常备不懈,凤凰应该腾飞,所以我参与凤凰的体育活动。

凤凰卫视9月1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喜欢跑步、游泳、射击的评论员汤本在这个星期有大显身手的机会,因为他才刚刚加入凤凰就马上添加了我们一年一度的凤凰人乒乓球大赛,而且首轮赛事当中(声音不清楚),上一届的冠军高手陈刚(音),到底比赛结果如何呢,以及这一次比赛的主持人尉迟琳嘉又是如何炒热现场的气氛,马上来看一看第二届凤凰人乒乓球大赛。

尉迟琳嘉:各位,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球不同,今年2011也是第二届凤凰卫视乒乓球赛,再度拉开了帷幕,我们今年主题叫作你是凤儿我是凰,凤凰嘛,一雄一雄在这决一雌雄,今天比赛的阵容非常强大,凤凰卫视千人的队伍之中总共涌现了13位选参赛者,主要是这么多人参赛,主要是今年物价涨的比较厉害,猪肉都涨价,大家打个比赛挣点奖金,回去贴补家用也不容易。

解说:换上运动装,拍一张赛前的大合照,简单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加入凤凰大家庭不久的评论员汤本这是第一次参与公司组织的比赛,首轮他就对上了上届比赛的冠军。

汤本:我很喜欢运动,但乒乓球不是我的强项,但我居然跟冠军还对了好几分,我每局都赢了六七分,我感到很高兴,当然不是在输赢,而是在参与,凤凰是腾飞的凤凰,凤凰是有肌肉的凤凰,凤凰是运动中的凤凰,凤凰应该常备不懈,凤凰应该腾飞,所以我参与凤凰的体育活动。

我所表现的就是美国人在运动中的丑态,所以不是特别的想(英文),而是说美国人在运动中喜欢喊喜欢叫,那么我的强项是中长跑和短跑,我的短跑是南加州第23届华人田径运动会中年组的百米冠军,当时的速度是13.14秒,所以希望以后有田径会我来参加田径会,我一定得冠军。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汤本 乒乓球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