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18强走进沙漠 镜头前展示美丽风情

2011年09月13日 15:5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18位参赛选手走进了一望无垠的沙漠,顶着白天炙热的阳光,女孩们在镜头前放纵热情和美丽,夕阳西下姑娘们则在落日的伴随下随性起舞,为神秘的沙漠添上了一抹温柔的美丽。

凤凰卫视9月10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携手环塔拉力赛的新疆体验之旅,可以说是本届华姐最大的挑战之一了,在这一周赛事展开,18位华姐选手们必须要在极端酷热的天气之下全程担任赛事的后勤以及志愿者的工作。而我们的摄制组也趁着这个机会以浩瀚的沙漠为背景,演绎了18位华姐不同的风情。

田川(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我身后是我们所有车队的老师们,他们也非常的辛苦,然后一路带着我们的选手从城市里边一直最近了沙漠,你看我们的车身上已经贴上我们的漂亮的LOGO,我们一共有12个车,然后组成了我们凤凰的车队,我们在身后也看到了我们的女孩们,她们也是第一次接触沙漠,刚刚我们一起坐车的时候,她们觉得心情特别的激动和兴奋,因为觉得说很刺激,而且其实道路是非常不平坦的,所以她们的心情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解说: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18位参赛选手走进了一望无垠的沙漠,顶着白天炙热的阳光,女孩们在镜头前放纵热情和美丽,夕阳西下姑娘们则在落日的伴随下随性起舞,为神秘的沙漠添上了一抹温柔的美丽。

高璇(15号):置身于沙漠之中,感觉自己好像雅典娜女神的感觉。

杨珊依(13号):对,尤其配上这身裙子真的很美。

张怡纯(3号):我觉得当风吹过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像一个小姑娘一样,就非常飘逸的在沙漠当中,感觉非常、非常的好,而且非常刺激的感觉。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沙漠 华姐 镜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