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抱着学习心态 任韧主持慈善音乐会

2011年08月15日 10:3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任韧获邀主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25周年慈善音乐会,一向热心公益活动的他说,希望借由此次的机会,学习到更多慈善方面的知识。

凤凰卫视8月13《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任韧获邀主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25周年慈善音乐会,一向热心公益活动的他说,希望借由此次的机会,学习到更多慈善方面的知识。

解说:和unicef的合作呢,其实让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专业的机构,他们能够调动很多社会的资源,然后更多的、更科学的去管理这些资源,对我来说去学习他们怎么去做这些事情。如何有效的、快速的,然后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步,是特别有价值的一刻。所以今天我来这里,不仅是主持一场晚会,更是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来的。

解说:由任韧身兼记者、编导,策划的纪录片《玻璃心》在凤凰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社会反响,任韧说希望自己除了能用镜头记录下身患脆骨病孩童的生活现状外,也可以有机会帮助他们治疗疾病,重燃生命的希望之光。

任韧:我最近刚刚制作完成了一部纪录片,讲述的就是中国罕见病儿童的生存现状,而且现在呢我也在发起一场募捐活动,为这些中国的罕见病的孩子们,募集手术费和医疗费。所以当我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去讲述这一个又一个的,去救助儿童的故事,听到他们这些义工们亲身的经历,那种很大的共鸣,对我来说,这种印象特别特别的深刻。

香港人是特别有爱心的,而且是愿意把这些爱心付诸行动的,所以我就觉得其实在香港这种慈善的运作也是相当的科学,相当的认真和扎实。就是你把钱交到他们的手里,不会担心这笔钱会用到别的地方。就是我会有一种完全的信心,这种信心在于说,他们能够用好这笔钱,用到真正需要它们的人的手上。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音乐会 心态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