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BA巨星贾森基德做客《鲁豫有约》

2011年08月08日 11: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这个星期《鲁豫有约》的节目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也就是NBA球星贾森基德,他已经纵横NBA的赛场18年之久,被誉为是史上最大控球后卫。北京奥运的时候他还带领着美国队重回冠军的巅峰。

凤凰卫视8月6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这个星期《鲁豫有约》的节目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也就是NBA球星贾森基德,他已经纵横NBA的赛场18年之久,被誉为是史上最大控球后卫。北京奥运的时候他还带领着美国队重回冠军的巅峰。

这一次是他第一次作客中国的访谈节目,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印象呢?我们到摄影现场去看一看。

解说:《鲁豫有约》开播至今,访问过国内无数大小名人,而来到演播室的外国人却是屈指可数。近日NBA巨星贾森基德就作客《鲁豫有约》,外表高大英俊,打起球来风风火火,说话却是慢条斯理的贾森,让鲁豫很是意外。

陈鲁豫: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因为我之前采访过巴蒂尔,巴蒂尔看书看的很多,挺有学问,很有教养,很有修养的一个球员,也是很平静的。他更平静,因为我总觉得运动员应该是那种常常会很冲动,很激动的那种,就是有一些赤子情怀,很容易做出一些,比如说会比我们还要激动的那样的人。

但是,贾森基德完全不是这样的,他特别特别平静。今天采访,我发现他讲话特别慢,到后来他高兴也就是那样,他可能不高兴也是那样,这是我没想到的,但是可能大将之风是不是也就这样,就不行于色,然后他是不是紧张,他在想什么,别的人看不太出来。然后在场上他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是个非常非常有控制力的人。

解说:或许正是贾森基德的大将风范,让打了十几年篮球的他在中国也有不乏铁杆粉丝,以至于他们追随偶像来到录影棚,而当天贾森与球迷的互动,也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现场观众:我已经喜欢基德十年了。

现场观众:我没他那么久,我大概喜欢六年了,我是因为六年前接触了NBA一直就特别喜欢基德,非常喜欢喜欢他的球风。

记者:那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激动吗?

现场观众:特别紧张,终于能见到梦想中的球星了。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NBA 鲁豫 贾森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