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淑琬童年照片曝光 坦言最怕被称作大美女

2011年07月04日 13: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她从小的时候就是文武双全,体育也拿过奖项,她的音乐水准也达到了一个表演级的水准。不过她走了电视新闻这条路,却偏偏对自己的长相很没有自信,我们要专访的是陈淑琬。我们知道现在淑琬真的是大美女,可是我们从这本里面看到说淑琬对自己小时候却不是非常有自信,我们刚才看到你前面有个ID,有两张小时候照片超级可爱,怎么会觉得自己不是美女?

凤凰卫视7月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有人说什么样的童年,就决定了什么样的人生,在凤凰有一批新生代的主持人和记者们,他们的成长故事最近集结成书,出了一本叫像他们一样去奋斗的书籍,这里面当中就记载着他们童年成长以及追求梦想的奋斗故事。太空站也因此做了一个系列专访,名为主播新生代。

首先我们要第一个专访的这个人物,她从小的时候就是文武双全,体育也拿过奖项,她的音乐水准也达到了一个表演级的水准。不过她走了电视新闻这条路,却偏偏对自己的长相很没有自信,我们要专访的是陈淑琬。我们知道现在淑琬真的是大美女,可是我们从这本里面看到说淑琬对自己小时候却不是非常有自信,我们刚才看到你前面有个ID,有两张小时候照片超级可爱,怎么会觉得自己不是美女?

陈淑琬:你知道吗?我刚才听你讲大美女三个字出来,我真是坐立难安,太难受了,从椅子上跌下去了,真的很怕听到这个词呀。

竹幼婷:观众朋友我们可以从淑琬提供的一些小时候,一直到中学、大学的照片,我们来见证一下刚刚淑琬其实讲的太谦虚了,好不好,我们先来看一下。这张是几岁的时候?

陈淑琬:有妈咪好像是3岁,没什么牙齿。

竹幼婷:3岁就很爱笑了。

陈淑琬:那时候还蛮爱笑的,爱大笑。

竹幼婷:这张好可爱呦。

陈淑琬:肥嘟嘟的。

竹幼婷:这也是几岁吗?

陈淑琬:这应该更小,2岁不到,2岁左右。

竹幼婷:OK,这张。

陈淑琬:这个是我中学的照相,后来就更胖,所以我后来还觉得中学长的稍微好看。

竹幼婷:说真的,我没有要太拍你马屁,跟现在的淑琬是一样的,好像素言的你和化妆没有什么变,只是胖瘦变而已,但是样子没有什么变化。

陈淑琬:我一直比较骄傲的就是头遮起来,这个时候还蛮高的,因为那时候打赌,就是一堆同学排排要等着爬上这个树。

竹幼婷:你跟男生打赌?

陈淑琬:对,还有女同学,但女生只有我爬上去成功,敢拍这么样一张照片。

竹幼婷:淑琬没有练舞蹈,但是我知道你音乐造诣很好,这是遗传爸爸,原住民的,原住民的唱歌超好听,淑琬唱歌非常好听,还会吹长笛。

陈淑琬:高中的时候有参加乐艺队,然后就会学乐器,那时候我觉得管乐是不分什么年纪,任何时间都可以吹,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来这么一张,会不会稍微比较有旗帜一点,因为那个时候高中流行联谊。我想说为什么每次出去,我都没有回音的啦,人家都会写卡片寄去给班上的同学,然后我都是没什么,都是帮忙送的,送到后来自己就觉得算了算了,不要参加,故意照了一张,看会不会骗到人,显然没有。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照片曝光 被称作 淑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