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闻之花”魏绮珊回归 加入凤凰是缘分

2011年03月23日 09:3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其实我想这是一种缘分,我已经离开新闻行业几年,觉得很巧合也很幸运,在这个时候凤凰开播广东话频道,一直看到凤凰资讯台做得很好,在华人社会也很有影响力,在这个时候加入凤凰,是很幸运,很令人高兴的事。

凤凰卫视3月1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凤凰香港台的一众主播记者中相信有不少面孔是为香港本土面孔所熟悉的,其中就包括了离开电视行业多年的资深主播魏绮珊。

魏绮珊:其实我想这是一种缘分,我已经离开新闻行业几年,觉得很巧合也很幸运,在这个时候凤凰开播广东话频道,一直看到凤凰资讯台做得很好,在华人社会也很有影响力,在这个时候加入凤凰,是很幸运,很令人高兴的事。

解说:相信很多观众都知道,去年几年魏绮珊参与了不少舞台剧的演出,她说这份工作和她熟悉的电视工作也有相似之处。

魏绮珊:舞台剧和新闻很相似的一点就是大家都有现场感,大家都没有重来的机会,舞台剧演出要一气呵成,做电视新闻主播也都需要一气呵成,没有机会再重来,所以这一点上很相似。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