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香港台即将开播 众主播拍摄宣传片

2011年03月17日 09:3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凤凰卫视已经15周年,其实还有更大的喜事,也就是凤凰香港台要正式开播了。所以最近我们的办公室周围都在大兴土木,除了规划新的空间给他们之外,还有很多新的人员加入这个大家庭,更重要的是还有专门给香港台所使用的摄影棚,也紧锣密鼓的正在搭建当中。

凤凰卫视3月1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卫视已经15周年,其实还有更大的喜事,也就是凤凰香港台要正式开播了。所以最近我们的办公室周围都在大兴土木,除了规划新的空间给他们之外,还有很多新的人员加入这个大家庭,更重要的是还有专门给香港台所使用的摄影棚,也紧锣密鼓的正在搭建当中。

首先我们先来看到的是这些新加入的知名主播,还有记者们,他们拍摄宣传片的情况。

解说:凤凰太空站本周有独家新闻披露,筹备多时的凤凰卫视,香港台即将于3月28日正式成立,为包括本港观众在内的华人观众,提供一个全新的粤语资讯平台。不久前,香港台的一众主播记者就首次齐齐亮相,拍摄了属于他们的第一支形象宣传片。

凤凰香港台的一众主播记者中,相信有不少面孔,是为香港本土观众所熟悉的。其中就包括了离开电视行业多年的资深主播魏绮珊。

魏绮珊(香港台主播):其实我想这是一种缘分,我已经离开新闻行业几年,觉得很巧合,也很幸运,在这个时候凤凰开播广东话频道,一直看到凤凰资讯台做得很好,在华人社会也很有影响力,在这个时候加入凤凰,是很荣幸,很令人高兴的事。

解说:相信很多观众都知道过去几年魏绮珊参与了不少舞台剧的演出,她说这份工作和她熟悉的电视工作,也有相似之处。

魏绮珊:舞台剧和新闻很相似的一点就是,大家都有现场感,大家都没有重来的机会,舞台剧演出要一气呵成,做电视新闻主播,也都需要一气呵成,没有机会再重来,所以这一点上很相似。

解说:第二张熟悉的面孔,就是眼前这位留着干练短发的女主播黄珊,同样在媒体工作多年,她说如今选择凤凰,最吸引她的就是这里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黄珊(香港台主播):众所周知,我们凤凰卫视,有很多驻外记者站的记者,他们会亲身去到当地采访,本地新闻台就比较少,这一方面的内容,我自己很期待,因为好像这次利比亚事件,凤凰派记者去到当地,亲身采访中国撤侨的情况,我希望借着我们的这个优势,可以带给观众,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解说:凤凰的新闻,凤凰的采访,一直都让我们引以为傲,曾经担任记者多年,广为香港观众所认识的卓丽雯说,我们会把第一现场,第一新闻,做具有国际视野新闻的原则,继续在香港台发扬下去。

卓丽雯(香港台副采访主任):在凤凰除了内地新闻很强外,本港新闻,甚至是国际新闻,因为我们在各地有驻记者站,我们就可以将本土的新闻台,提升到国际视野的水平。

解说:凤凰卫视香港台,让我们和他们一起期待它在3月28日的华丽登场吧。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