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帅哥做客《美女私房菜》烹调球迷美食

2010年06月28日 13:5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凤凰有多档节目都在谈论着世界杯,但您应该没有想到《美女私房菜》和世界杯也会有关系。美女主持人沈星自己是个球迷之外,她还邀请了三位帅哥,包括了姜声扬、尉迟琳嘉、安东到她节目当中作客,一起烹制出世界杯的好味道。

凤凰卫视6月26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帅哥做客《美女私房菜》烹调球迷美食”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有多档节目都在谈论着世界杯,但您应该没有想到《美女私房菜》和世界杯也会有关系。美女主持人沈星自己是个球迷之外,她还邀请了三位帅哥,包括了姜声扬、尉迟琳嘉、安东到她节目当中作客,一起烹制出世界杯的好味道。

解说:《美女私房菜》世界杯期间陆续有帅哥作客,和沈星合作烹调又美味,又健康的球迷美食,其中第一个登场亮相的巴西球迷姜声扬就把异域美味和热情一次带给大家。

沈星:姜声扬做了四个菜,非常的精致、漂亮,然后乖巧、阳光,而且很健康。

解说:看球看到每天顶着熊猫眼来上班的尉迟琳嘉,怎么看都不像是会烧菜、煮饭,聪明的他选择了简单又好吃的大杂烩,让大厨师沈星都忍不住叫好。

沈星:他去卤了一大锅五味杂陈的卤味,我觉得这个也算是一种挑战,我说你妈妈看到这集节目的时候,会不会很惊讶,说你还会卤菜,然后他就一甩头发说,我连冰皮月饼都会做,我还有什么不会做呢,然后我们讲说,我们节目把他包装也太像了吧。

解说:而平时给人感觉很乖的安东,此次在私房菜中真是有不小的自我突破,不仅在沈星的建议下,梳了莫西干头,甚至还在节目中大爆自己的猛料。

沈星:在节目当中特地为他设计一些具有浓郁的西班牙色彩的这样一个食物,在分享一些他留学的经验,他和他的房东,还有就是他的同学,甚至他还讲出了他N年之前的西班牙的恋情,所以我觉得挺吸引,也很劲爆。

解说:说了那么多的帅哥,其实《美女私房菜》最辛苦的肯定还是沈星,身为主人家,他不仅要在关键的时刻出手帮忙,镜头下,他还要亲自烹调美味,犒劳帅哥们。

沈星:我觉得其实请帅哥去录节目很辛苦的,因为要照顾他们,因为每个都要说欢迎你来我们节目,要吃好、喝好,因为我知道,应该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能够承受得了那种油烟味,还有就是厨房里边的,其实他们都很娇气的,应该对他们来说有难度和有挑战的事,所以我觉得要把他们哄开心了,会送一些小礼物,然后每次做完菜之后,就会把剩下来的边角余料专门去配合他们个人的口味来做一个他们喜欢吃的菜式。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