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三甲再临凤凰 畅想加盟前景

2010年06月28日 13:4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邀请2009年华姐冠军田桐、亚军朱盈菲、季军李若凝畅谈一年后再回凤凰的感受,及2010年华姐选手该如何调整心态。

凤凰卫视6月26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华姐三甲再临凤凰 畅想加盟前景”,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还记得去年10月的时候,幼婷就是坐在这个位置上访问了我们华姐的十二强,在今天同样一个位置,大家就知道是美不胜收的场景又要出现了,在我身旁就是我们去年华姐的前三名,我们欢迎她们。再次坐到这里,她们三个非常之专业,一坐下来,就是这样,很华姐的美姿,大家放轻松,会很紧张吗,再回到凤凰。

田桐:有一点紧张,因为毕竟我们去年来的时候,还怀着那种刚刚选完冠亚季军的心情,特别激动,事隔一年之后,突然觉得有一点不舍,而且想到再过几个月之后,坐在这儿的可能就不是我们了,不舍当中又还有点期待,因为毕竟有新的血液注入我们队伍当中。

朱盈菲:在比赛那时候有那个状态,采访会觉得很熟悉,很习惯,但是结束之后,我们回到校园,然后重新回到这里,其实改变是蛮大,所以真的看到镜头,重新看到其实会很紧张。

竹幼婷:放轻松,放轻松,慢慢来,若凝?

李若凝:我还好,蛮享受这个过程的,因为从比完赛,一直到现场,我们很少坐在演播室里面,大家坐在一起,顶多是有一些活动,所以灯光打下来,摄影机,就很享受这个过程。

竹幼婷:对环境,你可能会慢慢熟悉,但是你对彼此之间也是很久没有见面了,这次她们三位会在一起是因为来香港出席了一些活动,当然你再看到彼此的感觉是什么,会不会觉得两位有不一样的感觉?

田桐:觉得大家成熟了,可能是因为比赛之后,这一年大家有着不同的经历,站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和以前真的有不一样。

李若凝:我觉得她真的是变得更女人了,然后菲菲没怎么变,可能还在学校当学生,没怎么变,还是一如既往的能够让大家那么开心,对于我自己来说,可能我觉得我的人生更完整了,有了对自己不断的提升的要求,所以即使是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面,真的是有不停的在强调,一定要提升自己。

竹幼婷:田桐这一次不止来出席活动,其实你来拍了华姐的宣传片。

田桐:对。

竹幼婷:你在里面百变造型。

田桐:那天我非常兴奋,但是很累,我从早晨的八点半开始,到晚上的两点半才拍完,到夜里两点半,这一天换了六身的服装,分别有晚装、朋克、时尚,还有自然美,最后一组,我们这个宣传片的主题就是说今年的比赛还是以自然美,还原最真的美,这种最初的美丽,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选手都能带着这种心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绿色,更加的环保,更加的美丽。

竹幼婷:你自己特别喜欢哪张造型,在六个造型里面?

田桐:我比较喜欢朋克那一组,因为是突破我自己自身的感觉了,我希望还是多变一点的,特别的好。

竹幼婷:像田桐所说的一样,我们这次华姐的主题是要自然,而且我们的整个宣传片很绿色,希望能够环保。当然还多了一个承诺,我们希望选出一个华姐,这一届可以变成凤凰主播,你知道吗?最后悔没有参加这届就是盈菲,盈菲,她刚刚说好险没有参加这一届,为什么?

朱盈菲:因为你知道,当我知道这一次要选女主播的时候,我觉得好险,有的时候你会感觉,这件事情如果发生在这一年,我觉得会很险,因为我知道学习主播,学习播音行业,有非常多有才华的女性,但是我来之后,我并不是学播音专业的,然后我就觉得其实今年应该会很有看点,这么多有智慧,又漂亮,又有气质的女孩子会来。但是我还是想说,即使你不是学习播音专业,但是你有一颗想当女主播的心,也可以来参加。

竹幼婷:没有错,若凝,你觉得如果这样子比赛,你觉得参赛的女生要有什么样的一些条件吗,或者她们要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参加这样的比赛?

李若凝:首先我其实还是鼓励不是播音专业的学生来参加,因为其实说句实话,很多我们看到的很有名的主播,不管是哪一个媒体的主播,都不一定本身是学播音专业的,可能是学很多专业,各种各样的,她一定要有融会贯通那种精神,所以首先我觉得你要具备专业的素质,不一定要具备有主播的素质,可能说不定凤凰也会看上你,然后让你去做一些适合自己类型的节目。

其次我觉得可能因为有了这样子的先决条件,很多学播音专业的学生,心态会不是很好,因为她可能会想要去拿到她自己很想要的承诺,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放下自己的心态,去好好的比完整个的比赛。

竹幼婷:我觉得若凝说得非常好,能够成为一个主持人或者一个主播,绝对不是在专业或者是技巧上特别的优秀,而是在一个人整个人生养成过程中,有不同的一些经验。今天我们说了,冠军得主或者是前三名都可以进到凤凰,如果你们自己有机会进入到凤凰的话,你们特别想要主持的一档节目,或者想要参与的是什么?

田桐:如果是我的话,应该是杨先生的《有报天天读》,我觉得他这个节目形式,每天工作的时候,有大量的知识,有大量的新闻,进入他的脑海,其实工作当中可以学习,又工作了,我觉得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竹幼婷:我要先建议你就要开始学习每天4点起床,他可能要凌晨两三点出来准备了。

田桐:一定很辛苦。

竹幼婷:对,你呢?

朱盈菲:我比较会喜欢《美女私房菜》,因为首先我的父母,还有我家人,还有我周围的朋友都很喜欢沈星,当然我觉得这档节目在凤凰当中是非常的特别,会让人感觉心情很好,而且现在在世界杯,我也在看,她推荐了几道菜,很不错,很有效,我很喜欢。

竹幼婷:你不是看到帅哥加入私房菜的关系吧?

朱盈菲:还好了。

竹幼婷:你呢?

李若凝:我其实蛮希望主持一些民生资讯的节目,当然如果像《娱乐大风暴》这样的节目也不错。

竹幼婷:真的吗,你对八卦很有兴趣?

李若凝:我比较能扒一扒吧。

竹幼婷:我们也祝福三位能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真的有机会能够在凤凰再次见到你们。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