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告】“天下被网罗”安东闾丘谈网络

2009年10月15日 11:3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期节目播出 2009年10月17日(周六)17:50 凤凰卫视中文台

本周节目将重点跟大家透视今日的网络世界。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竹幼婷将请来资讯台新目“天下被网罗”主持人闾丘露薇和安东,一起谈论今天网络世界的好与坏,是与非。同时二人也会分享自己的网络观和网络情。

此外,凤凰全球记者专访将会访问2007年才加入凤凰的驻东京记者李淼。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预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