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莉台湾专访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2008年09月12日 11: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吴小莉台湾专访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日前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主持人吴小莉走访了台北市由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创办的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并继05年和平之旅之后,第二度专访了连战主席。而这一次,连战给小莉的感觉有很大的不同。

专访结束,连战也特意亲笔题下:和平双赢,互惠合作八个字,表达他对两岸继续和平发展的期望。而小莉专访连战的更多精彩内容,将会在稍后的《问答神州》节目内播出,请大家密切留意!

凤凰保龄球大赛姜声扬竹幼婷大对决

一年一度的凤凰保龄球大赛又开始了,在主持人姜声扬的带领之下,大家先来个热身运动。我们太空站就派出了保龄小魔女竹幼婷,向声扬发起了挑战。结果,幼婷成功找到了上屇保龄球赛男子个人冠军制作部的导演黄子兴做外援。

黄橙子(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代表浸会大学同学北京领奖

北京奥运完美收官,与之相关的2008高校奥运观方站全国总决赛也在近日落下帷幕。颁奖庆典上,大家对奥运的热情居高不下,我们也意外的看到了06年华姐冠军黄橙子的身影。

本次高校奥运官方站活动由西南、华南、西北、华东、东北、华中及华北七个赛区组成。全国共100多个高校参与竞赛。而橙子所代表的香港浸会大学就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除了与队员们分享获胜的喜悦,这一次橙子也自言学到了更多。好久不见,在香港学习生活近一年时间的橙子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已经慢慢适应了这快节奏的香港生活。而如此一位冠军学友,在她的同学们心中也如大家印象中的橙子一样,低调而质朴。

凤凰粉丝中秋有奖问答:

吴小莉日前到台湾访问了谁呢?

A、马英九

B、宋楚瑜

C、连战

凤凰粉丝中秋有奖问答

参加办法:

编辑短信994+答案(A、B、或C)

移动用户发送至10665106

联通用户发送至10663000

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凤凰太空站》往期精彩节目:

卢宇光亲述格鲁吉亚采访纪实

姜声扬、何润锋采访装备大揭秘

《锵锵奥运行》每晚直播窦文涛有压力

凤凰当家花旦陈鲁豫成都传圣火

凤凰夜唱响奥运 众多奥运节目齐亮相

陈晓楠台湾寻老兵 华姐牵手羌族姐妹

刘春解密60年前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 竹幼婷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