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夜唱响奥运 众多奥运节目齐亮相
2008年08月01日 14: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凤凰之夜-世界童声颂奥运》晚会在港举行

由香港童声合唱协会主办,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协办,凤凰卫视承办之《凤凰之夜-世界同声颂奥运》晚会,日前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而这个晚会是借着北京2008奥运即将开幕之际,为奥运加油打气。

当晚,除了一班嘉宾到场欣赏演出之外,国际巨星成龙大哥更是作为了当晚的表演嘉宾。在后台准备时,大哥更是非常的认真。

当晚,云集了来自世界五大洲及中国两岸四地、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千名少年儿童,身为两个小孩妈妈的周瑛琦,担任当晚的主持人之一,就更适合不过。

《今日金牌》每日送上最快最新奥运消息

随着2008北京奥运脚步的临近,凤凰卫视信息台每晚的《总编辑时间》节目将会暂停播出,从8月4日起每晚10点,将由《体育新闻-奥运倒计时》节目代替,8月7日起,信息台唯一的奥运特别节目《今日金牌》也将正式推出,而日前,节目正在紧张的试场阶段。

即将奔赴北京为凤凰的观众带来最新鲜的赛场消息,声扬就难掩兴奋的心情。

任韧备战奥运节目水立方前过把瘾

在《今日金牌》试场时没有见到另一位主持人任韧,因为他当时正身在北京,备战这档奥运节目,同时也是为了让自己先来过把瘾。

以前在北京上大学的任韧也感受到了北京近来的巨大变化。

《锵锵三人行》8月4日改名《锵锵奥运行》

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盛事,每周一到五播出的脱口秀节目《锵锵三人行》,也将从8月4日起,一连三周改名为《锵锵奥运行》。

平时对体育项目不太关心,文涛就表示又是恶补的时候了。

四年前雅典奥运时主持《奥运连环阵》节目,令文涛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对于这次能够再次主持和奥运有关的节目,文涛就充满期待。

《娱乐大风暴》即将变身《奥运大风暴》

8月4日起,每周一至五直播的娱乐节目《娱乐大风暴》,也会变身为《奥运大风暴》,将奥运赛事进一步娱乐化和多样化。节目的,试场工作也在8月1日的凌晨展开。

去年两人一直合作主持《娱乐大风暴》,不知道这次两人对新节目有什么期待呢?

为了配合这个新节目,凤凰的服装师也特意为两位主持人制了新装。

两位欢喜冤家能否擦出更多火花,能否为大家在观看紧张的奥运赛事之余,带来轻松诙谐的微笑,请大家拭目以待。

《凤凰太空站》往期精彩节目:

两岸直航展开 凤凰推出"带你游台湾"

凤凰三名嘴作客浙江 对话大学生

刘春解密60年前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

亚芳忆述当年如何成为凤凰人

一虎堆积木游戏妙喻两岸三地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 竹幼婷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