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三名嘴作客浙江 对话大学生
2008年05月06日 19:4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日前,凤凰三位名嘴杨锦麟、马鼎盛和董嘉耀获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华人传媒集团的邀请,在浙江传媒大厦的演播厅,和来自杭州的14所高校,近千名学生和嘉宾,展开了一场名为“凤凰时事评论员对话浙江大学生”的活动。

整个见面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三位名嘴和学生们就台海两岸形势,奥运火炬传递,传媒人生态度等问题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而对於学生们提出的一些尖锐问题,三人也是应付自如。

此次节目另外一个重点关注则是凤凰卫视吴小莉与07华姐冠军曾光参加香港火炬传递的情况。

港协暨奥委会今天(4月29日)公布本港奥运火炬手名单,香港凤凰卫视主播吴小莉、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曾光榜上有名。

她们会在此与观众分享火炬传递的心情。

华姐冠军曾光先当火炬手 再拍宣传片 香港工作马不停蹄

07年华姐冠军曾光这次来港,除了担任奥运火炬手,并且出席多个相关活动之外,抵达香港的第一天,曾光就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而首站就是来到位於铜锣湾的奥运大楼,领取担任火炬手所需的全副装备。

其后,凤凰的两位火炬手吴小莉和曾光,又与其他118位香港火炬手一起,出席在香港一间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以及在尖沙咀海边举行的香港区迎接圣火仪式。而趁着这次来港,凤凰镜面宣传部的同事也抓紧时间,邀请曾光拍摄即将启动的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宣传片。

往期《凤凰太空站》精选:

《锵锵三人行》十年文涛与好友共见证

刘春解密60年前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

"社会能见度"三周年出书《生命之痛》

鲁豫:重温与肥姐的最后访谈

杨锦鳞颠覆内地主持人风格

凤凰卫视12周年:凤凰与梦飞行的12年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周瑛琦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